第六空间严家伟:纯高端与大都会模式并行发展

icon 2010-11-02 15:49:50
icon 0

摘要:10月29日,大都会建材馆盛大开幕,50个建材大牌总店同时开业,涵盖了卫浴、厨柜、地板、门业等建材品类,开创了杭城建材消费的全新时代!开幕大典上,众多大牌新品举办了新品发布秀以及新品全球首发式,还推出了品牌史上力度最大的优惠活动。新浪家居记...

第六空间严家伟:纯高端与大都会模式并行发展

  

第六空间家居发展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监严家伟

时间:2010年10月28日

  地点:第六空间大都会家居博览园

  嘉宾:第六空间家居发展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监严家伟

  记者:赵亚 叶舟

  以下为采访实录:

第六空间营销副总监严家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记者:受诸多因素的影响,今年家居业“金九银十”的现象并没有出现,截止到目前为止,第六空间今年的销量如何,是否受到了房产新政的影响?

严家伟:跟去年同期相比,前十个月第六空间的销量不降反升,同期上升了30%左右,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数据表现。家居作为房地产的下游行业,肯定会受到影响,但是这一影响有滞后性,不会立竿见影显现出来;其次,高端的家居建材受房地产行业不景气的影响会比较小,正如豪宅依旧卖的很好。作为富有品味与国际潮流艺术感的高端家具,第六空间也是一样。杭州市民很追求生活品味,讲究品质生活,对家具的选择也是要求有艺术感,追求家具所蕴含的文化内涵,这类人群不会因为市场不景气就不去购买。第六空间的销售数据反映出杭州的高端消费能力是很强的。杭州的家居商场越开越多,必然会瓜分市场份额,而第六空间有独特的定位与品牌认知度与美誉度,追求生活品味的杭州市民,一提到买家具,首先想到的一定会是第六空间。

  

第六空间严家伟:纯高端与大都会模式并行发展
大都会建材馆盛大开幕

记者:严总刚才一直在提“高端”二字,现在很多家居卖场也在以高端为标榜,第六空间的“高端”有哪些独到之处?

严家伟:做高端的东西应该会很寂寞,不是你想做就能做的,高端应该是进入骨髓的,对生活方式理解的基础上创造的一种品牌定位。高端是从硬体到软体,诠释的一个生活理念,以及跟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蕴含的文化品味是息息相关的。第六空间一直做高端,积累的东西很多,目前的确有很多其他商场标榜自己是在做高端,但是一走进去感觉是不一样的。第一,从品牌结构上,第六空间城战店有很多真正的全球顶端品牌,国际品牌的阵容以及品牌组合是其他商场完全不具备的;第二,在硬体上,虽然可以模仿,比如第六空间的凡尔赛宫很奢华,其他可能会做得更奢华,但是对奢华的理解是不一样的。并不是镶金镶银就一定尊贵。第六空间对于高端的理解是基于对有品位的生活方式的研究,以及对国外高端品牌氛围的研究的基础上打造出来的;此外,在服务体系上也不一样,卖好的东西给别人,那就一定要同时提供好的服务,第六空间导入了五星级的服务体系。杭州人对家具的追求已经不单单是使用功能,而是要上升到一种美学功能,对于所有引进第六空间的品牌,我们都对其设计理念、文化诠释以及原创思想进行了比对研究。

记者:在一定程度上,第六空间开创了一种全新的高端家居商业模式,第六空间今后还会有哪些创新的营销思路?

严家伟:第六空间以后会以两种商业模式发展,一种是像第六空间城战店那种纯高端的精品家居店的形式,在这种模式下,进入每一个市场,必须保证第六空间是最高端的,在品牌组合、空间营造、服务体系上,都会打造成最高端的家居商场所在地;第二种就是刚才提到的大都会商业模式,属于总部基地类型,全家居的购物中心。我们会以这两种方式在全国发展,这两者其实是相互补充的,跟万象城一样,整体所散发的能量是非常巨大的,大都会模式也十分强大。在经典、自然、唯美、浪漫的基础上,将这两种模式并行发展。

记者:50家建材旗舰总店开幕,会有哪些促销措施?

严家伟:一个 超过10万方的建材基地总部开幕,一定会推非常盛大的活动,每一个旗舰总店都会推出力度非常大的活动,比如金牌橱柜,将会推出6重优惠,比如请名人到场,以及让利、优惠、降价、特价、抽奖等形式,全方位一网打尽。在商场层面上也会推出很多活动,有上万份礼品相赠,无论金额大小只要消费都能领取奖品。礼品非常精彩,比如施华洛世奇的水晶、价值三万块的钻戒等。第六空间还买断推出了非常多的特价商品,比如特价为199元的卫浴,每天卖100个,量是非常大的。很多市场推出的买断价商品一般都是每天限两三个,而第六空间则是每天100个,以此普惠杭城消费者;百分百返现的活动也与众不同,每天一定会抽出很多高额度的返现。参加返现的品牌也是非常多的,我认为一个商场参加返现的品牌如果低于50%,那对于消费者而言并不是很真诚的很有吸引力的返现。综合以上三点,这些优惠措施是实实在在的。

  记者:今天的采访基本上就这些,感谢严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