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空间大都会建材馆撼动杭城

icon 2010-11-02 16:37:20
icon 0

摘要:2010年10月29日是杭州建材行业一个非同小可的日子,第六空间大都会二期近十万平米建材馆隆重开业!作为华东地区最大的旗舰店建材馆模式确实给杭州的建材业带来了一个重磅炸弹。

  2010年10月29日是杭州建材行业一个非同小可的日子,第六空间大都会二期近十万平米建材馆隆重开业!作为华东地区最大的旗舰店建材馆模式确实给杭州的建材业带来了一个重磅炸弹。

  旗舰店向消费者呈现的是一种“终极采购方式”。

  一是:消费空间更宽敞,消费者的实际体验更真实;

  二是,旗舰店拥有同类品牌最丰富的系列,消费者的可供选择性更大;

  三是:旗舰店的集群式模式,让消费者也有更多的品牌选择,同比价格也更优惠;

    四是:限量版、概念的和非常顶级的产品系列也会在旗舰店更完美的一一诠释出来。

  五是:旗舰店和总店的销售人员对产品的理解认知、服务水准都是更高。因为很多经销商和品牌商会把这个店当做培训基地,这些销售人员一定是销售中的精英,他们对品牌文化和产品的把握度会更高,他们的服务会更加贴近消费者的需求,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尊贵的服务。

  著名的家居建材销售商东箭企业和欣联贸易两个杭城建材大亨都会在这里第六空间开出规模超5000O的“航母”级旗舰店。而其它建材著名品牌如金牌橱柜、威法西门子橱柜、加德尼亚瓷砖、富得利橡木生活馆等数十家华东乃至全国旗舰店都将同时开出。另外,唯宝、汉斯格雅、杜拉维特、NOVILLINI、AXIS橱柜,威法。西门子等众多超豪华国际顶级建材品牌也汇集于此。旗舰店购物,它为消费者提供的是一种独特的体验,舒适的更贴近家庭的购物环境、更广泛的选择范围、更优质的服务质量都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虽然杭州专业的建材市场有很多,包括那些商场化管理的建材超市,这些超市的规模是够了,产品种类也很齐全,几乎可以买到装修所需的一切,但是就产品档次上来说,顶级建材品牌非常少,都以大众化的产品居多,还不能称之为高档建材商场。目前杭城能称得上高档家居商场的,也只有杭州大厦五楼的家居生活馆,这里集中了很多顶级家居品牌,有橱柜、卫浴、家具等,但由于规模太小,很多品牌只能把这里当做一个形象展示的店。第六空间大都会建材馆,作为浙东地区最大的旗舰店建材馆,这里汇集了最多的顶尖级的世界级建材品牌,这几宗最和旗舰店的超级航母模式钓足了杭州人民的胃口。虽然这里名品云集,但是第六空间倡导的却不是奢华、高调、耀眼的生活,它更是在引领人们打造一种健康、科学、浪漫、自然的生活。

  第六空间大都会位于钱江四桥的左手边,它与杭城纵贯南北最长的快速路中河高架相连,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得杭城人民能更加方便快捷的找到它的所在。

  不论地理位置也好,旗舰店云集的商业模式也好,通过了解,进驻的大都会建材馆的各个商家还是对这里充满着希望和信心。有了各大商家的支持和杭城人民的信赖,相信第六空间会给众多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