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干物燥 十芳殿装修防火知识一二三

icon 2010-11-24 15:41:55
icon 0

摘要:11.15上海火灾,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哀伤、悲痛,更多的是反省与思考:如何在事前做好防范措施?如何在事中掌握火灾逃生方法?如何在事后做好调查工作,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十芳殿,作为专业的装饰设计公司,认为除了学会现场的火灾逃生方法,更应该在...

  2010年11月15日,上海静安区胶州路一栋高层起火,造成58人死亡,70余人受伤。

  11.15上海火灾,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哀伤、悲痛,更多的是反省与思考:如何在事前做好防范措施?如何在事中掌握火灾逃生方法?如何在事后做好调查工作,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十芳殿,作为专业的装饰设计公司,认为除了学会现场的火灾逃生方法,更应该在前期装修设计时注意防火防灾,做到防范于未“燃”。

天干物燥 十芳殿装修防火知识一二三天干物燥 十芳殿装修防火知识一二三

  1.材料。现代装修建筑中大面积的地毯、复合木地板或墙壁贴面基本都是有机材料和复合材料,碳氢化合物燃烧分解,产生大量有毒气体。统计表明:建筑火灾中人员死亡的80%为烟气中毒窒息而死,这次的上海火灾中超过半数以上的死伤都是吸入性伤害。所以在装修中,切忌为了美观或省钱而选择易燃或在燃烧过程中会产生大量有毒气体的材料。使用轻钢龙骨代替木龙骨,在上漆前一定要涂三遍防火漆,绝不可懈怠。涂料方面的选择,不仅要环保还要阻燃,在地板、门板等木质板材选择上尽量选择阻燃材料,在火灾发生时可以延缓火势的发展。台面、柜面、窗台尽量使用大理石能绝缘材料,减少可燃材料。

天干物燥 十芳殿装修防火知识一二三天干物燥 十芳殿装修防火知识一二三

  2.改造。现在的房型多多少少总会有一些不如意的地方,在设计改造时,若非必要,不要轻易改造燃气、排气管道。如果一定要改,一定要按照有关规定,请专业人士进行改造。在装修过程中,请先关闭燃气供应,以防在装修过程中在燃气管道周边工作时发生事故。

天干物燥 十芳殿装修防火知识一二三天干物燥 十芳殿装修防火知识一二三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