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科技新生活 TOTO未来展示空间大都会盛大开幕

icon 2011-04-22 17:32:29
icon 0

摘要:4月22日,TOTO亚洲旗舰第一店在滨江第六空间国际建材馆隆重开业。为庆祝旗舰店开业,日本东陶(中国)有限公司董事CEO阿部来提先生在开业现场进行签售返现活动。让观众为之惊喜的是,活动当天,香港影视巨星周海媚亲临剪彩现场,同时,TOTO推出...

(新浪家居 盛湘颍)4月22日,TOTO亚洲旗舰第一店在滨江第六空间国际建材馆隆重开业。为庆祝旗舰店开业,日本东陶(中国)有限公司董事CEO阿部来提先生在开业现场进行签售返现活动。

引领科技新生活 TOTO未来展示空间大都会盛大开幕日本东陶(中国)有限公司董事CEO阿部来提(左)
引领科技新生活 TOTO未来展示空间大都会盛大开幕杭州东箭集团董事长陈杭闽

  让观众为之惊喜的是,活动当天,香港影视巨星周海媚亲临剪彩现场,同时,TOTO推出了驻杭15年以来,最大力度、最高规格的多重开业促销。据了解,东箭企业旗下包括箭牌、摩恩、美加华、东鹏、金意陶、万斯敦、高宝在内的所有品牌也推出让利活动。

引领科技新生活 TOTO未来展示空间大都会盛大开幕香港影视巨星周海媚亲临活动现场抽取幸运买家

  除了返现折上折,本次TOTO旗舰店开业应时应景特别推出了多款超低价经典卫浴产品。作为TOTO旗下最新的高科技智能尖端产品,诺锐斯特光影系列的产品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诸如,锐斯特新款智能坐便器可以通过一键遥控完成包括冲洗、除臭、暖风、干燥等在内的所有卫洗丽功能;采用环氧树脂制造的诺锐斯特光影系列台盆和浴缸,半透明的材质触感温润如玉,LED内嵌设计带来的独特光影效果,能让卫浴间在瞬间变得梦幻迷醉;同系列的新品浴缸加龙头,以及淋浴花洒,都藏有TOTO独有的SMA恒温技术和360度回旋水按摩功能,让沐浴变成一次彻底放松身心的SPA体验。

  此外,记者在参观展厅时了解到,此次滨江第六空间的TOTO展厅汇集了TOTO旗下最全的系列产品,以及最新款产品,规模可谓亚洲最大。据TOTO的工作人员介绍,作为智能卫浴专家,TOTO期望通过开业提升TOTO品牌在杭州的市场美誉度,并且传播TOTO科技环保人性文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