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汇家居杭州两店齐开 演绎顶级美式客厅文化

icon 2011-05-03 09:53:30
icon 0

摘要:4月30日,旗下杭州红星美凯龙古墩店、第六空间西湖大道店两店同时盛大开业。万汇家居高层与社会各界人士一同出席了隆重的开业典礼,共同揭开新店华美帷幕。

  顶级美式客厅文化倡导者WILWAY万汇家居正式登陆杭城,4月30日,旗下杭州红星美凯龙古墩店、第六空间西湖大道店两店同时盛大开业。万汇家居高层与社会各界人士一同出席了隆重的开业典礼,共同揭开新店华美帷幕。

万汇家居杭州两店齐开 演绎顶级美式客厅文化活动现场人气旺盛

  WILWAY万汇家居品牌始创于2004年,作为国内沙发行业第一家贯彻生活方式理念营销的品牌,万汇家居定位为美式顶级客厅文化演绎者,7年以全球视野制造沙发的行业经验和技术沉淀,使万汇充分拥有了丰富的产品概念和产品样板线,并将国际领先的家具零售模式带到中国。2008年,万汇家居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带给消费者真正与同步国际的顶级美式客厅文化。全新打造各具风情的泛美式客厅家居套系,旗下产品涵盖布艺沙发、沙发、实木茶几、家居饰品、台灯、灯具、装饰品、装饰画、相框等……与此同时,万汇家居更将全套领先的服务理念带入中国,致力为中国万千家庭及高端商务、休闲场所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沙发产品套系及配装服务,使其享受到由万汇带给他们客厅生活的完美改变。

万汇家居杭州两店齐开 演绎顶级美式客厅文化时装秀中模特诠释万汇家居生活方式理念

  此次盛装开启的两家品牌直营门店,可视为其国内品牌网络营销布局的重要举措。为何选址杭州,万汇家居董事长朱国军表示:“万汇家居根在杭州,在杭州富阳万汇拥有着实力强大的家居生产厂区和品牌基地;且杭州本身有良好的消费基础,其经济消费模式对周边城市以及人们的生活方式都有着巨大的影响。于此同时,杭州人恬淡、浪漫的生活态度,也造就了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高标准定位和对经典生活的不断追求。万汇家居此番落户杭城,定会以高水准的服务、风格化的购物环境和独特的家居设计,为杭州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置家体验。”

万汇家居杭州两店齐开 演绎顶级美式客厅文化万汇家居活动现场发言嘉宾

  据悉,万汇此次开业的两家门店,分别地处城西和城东两大杭城消费核心板块,店内风格秉承了万汇家居一贯的美式休闲理念,十系家居灵感,完整呈现了不同风格的客厅家装解决方案。同时,万汇家居还独创性开启了个性化沙发定制服务及专属沙发管家顾问服务,可提供消费者从空间、风格、色彩、预算协助,到免费本地配送、专业安装到尊贵客户沙龙一站式置家服务,让人们充分享受到艺术化生活方式的同时,深切感受购买万汇家居不仅仅是填充家装,更是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

  为庆贺万汇家居两店新开,回馈杭州消费者支持和厚爱,即日起,万汇家居推出“以百抵千”春夏折扣季活动。活动期间,凡光临万汇家居的顾客,预存定金即可享受“以百抵千”的活动优惠,预交100元现抵1000元,多交多抵,上不封顶,精彩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