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超灯饰•风水大师赵丹青携手钜献经典风水国学讲座

icon 2011-05-10 15:50:22
icon 0

摘要:5月7日下午,阿超灯饰特邀知名风水大师、国际青年易经学会会员、香港中美易经学会会员及“中华周易学会”理事,澳大利亚周易研究会副会长赵丹青先生,在滨江第六空间凡尔赛宫4楼水晶宫殿内,与近200位企业精英、高端小区业主、知名设计师,共享一场风水...

  5月7日下午,阿超灯饰特邀知名风水大师、国际青年易经学会会员、香港中美易经学会会员及“中华周易学会”理事,澳大利亚周易研究会副会长赵丹青先生,在滨江第六空间凡尔赛宫4楼水晶宫殿内,与近200位企业精英、高端小区业主、知名设计师,共享一场风水的玄妙饕餮之宴。

阿超灯饰•风水大师赵丹青携手钜献经典风水国学讲座  左:赵丹青,中:阿超灯饰董事长宋技超,右:施华洛世奇现代照明大东华地区经理刘明聪

  赵丹青,五十年代出生于中国上海,祖籍浙江诸暨。为宋太祖赵匡胤第三十六代嫡系。自幼得祖父--赵宝泉(风水师)之真传,潜心钻研中国传统文化几十年,博采各门派之长,揉佛学、道学、易学之精华。现系国际青年易经学会会员、香港中美易经学会会员及“中华周易学会”理事,并担任澳大利亚周易研究会副会长。

  就像一个午后茶话会,大家围坐下来静静得聆听赵丹青先生对于易经、风水和住宅的相关联系。什么是“风水宝地”?如何判断水在风水中有何重要意义?旺宅的选址、住宅的朝向、风水的气场,如何纳气聚运,阖家生财,避秽生吉;相关家具装修必须与男女主人命理相符等等,赵丹青先生还带来了相生相克图,现场铺开与来宾们细致讲解、共同探讨风水与住宅的多重密切联系。现场来宾们也听得十分认真,在后来的自由提问阶段,亦是纷纷向赵丹青老师请教相关问题,大家也都纷纷仔细聆听,受益匪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