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得利地板获得“浙江省知名商号”称号

icon 2011-05-13 13:21:59
icon 0

摘要:近日从浙江省工商局获得喜讯,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日前公布了2010年度浙江省知名商号名单,共计105件企业商号被认定为“浙江省知名商号”,其中富得利地板榜上有名。

  近日从浙江省工商局获得喜讯,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日前公布了2010年度浙江省知名商号名单,共计105件企业商号被认定为“浙江省知名商号”,其中富得利地板榜上有名。

  浙江省知名商号的评选一年一次,系根据《浙江省企业商号管理和保护规定》、《浙江省知名商号认定办法》等规定作出,由浙江省知名商号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审,有效期六年。浙江省知名商号在本省范围内受保护。工商部门目前已开发出专门软件,建立浙江省知名商号数据库,开始运用计算机管理手段对知名商号实行排他性保护。同时“知名商号”带来的不仅仅是保护,而且其知识产权得到了进一步放大。“知名商号”可以将他们的商号进行评估,抵价出资经营,品牌价值得到彰显。

  富得利地板,自1994年创建以来,作为浙江地板行业里唯一的一家获得“中国名牌”的企业,始终秉承”创造标准,引领潮流“的企业精神,不断发展创新。1999年,成为天安门城楼修复工程专用地板,喜登荣誉高峰,同年,参与实木地板国家标准起草工作,创造实木地板技术新标准;2003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成功打造“富得利地板・橡木生活”系列地板,并获得“浙江省名牌产品”称号,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7年,富得利地板喜获“中国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标”等品牌荣誉,品牌价值荣登巅峰。2008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2010年,富得利地板荣登“亚洲品牌500强”,企业品牌价值达到另一个高峰。集多项顶级荣誉于一身的富得利地板,正在不断发展成长为中国地板行业中的领导品牌。富得利集团在不断的成长发展中,较早就认识到了品牌的力量。在创立企业初期就注册完成“富得利地板”商标,并在美国、加拿大、法国完成海外注册。在国内市场,适时引入代表了欧美时尚生活理念的旗下子品牌“富得利地板・橡木生活”,该系列地板一经推出,在国内就掀起了大众对橡木地板的狂热选购,引起家居装饰行业瞩目。富得利地板在不断完善实木地板工艺水准的同时,不断丰富对欧美时尚家居理念的诠释,在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将实木地板提升到艺术品的高度去创造,升华橡木的自然属性,同时融合橡木在欧美的文化历史底蕴,给予消费者一种美的居家感受和生活感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