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帝乐:永康门博会 我“门”在等您

icon 2011-05-13 14:17:28
icon 0

摘要:2011年5月26日,备受行业关注的第二届永康门博会即将盛大开幕,据了解,此次门博展会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台)多达千余木门企业前来参展,老品牌厚积薄发,新品牌与时俱进,各大参展商齐聚永康门博会,“新老面孔”同台竞技, 一场门企、经销...

  2011年5月26日,备受行业关注的第二届永康门博会即将盛大开幕,据了解,此次门博展会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台)多达千余木门企业前来参展,老品牌厚积薄发,新品牌与时俱进,各大参展商齐聚永康门博会,“新老面孔”同台竞技, 一场门企、经销商的万人盛会即将拉开序幕。

  行业转型新契机  咖啡浓香扑鼻来

  自2000年开始,中国门业步入快速发展时期,庞大的市场需求使门类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崛起,行业的低门槛造成了大大小小门企达万家,门企品牌众多,产品同质化严重,低价策略导致各大企业研发后劲不足,门企经销商投入物力人力收益却不明显,选择一个有市场且具有长远发展潜力的品牌来经营,成了门业经销代理商最关心的事。作为此次永康门博会高端门业代表品牌――浙江雅帝乐门业为了让每一位参观者都可以静下心来了解门业转型趋势,了解雅帝乐产品、政策,特意为参观者开辟了咖啡区、红酒区等休息场地,让每一位来到雅帝乐展位的同仁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高端品牌惹追捧  新品上市占商机

  随着国民经济的增长,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80后一代逐渐成为家装的消费主力,推动家居装修逐渐走向品味、品牌与品质路线。消费者的需求也已从低端、廉价、大众品牌市场转向高端、尊贵、品味的品牌市场。雅帝乐在发展初期已敏锐察觉到这一商机,迅速调整发展方向,以“引领中国高端门业的发展,建立中国高端门的行业标准”为企业使命,以“打造国内乃至国际高端门业品牌”为企业愿景,将创新融入到企业的发展之中。据悉,在本次永康门博会中,雅帝乐将率先推出新品,雅帝乐负责人在提及新品时说道,“创新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根基,对于一个企业,产品的持续创新才是保证经销商持续盈利的根本。”

  创新体系引关注  持久获利是亮点

  营销模式的创新也将是门企发展的重中之重。在本次展会上,雅帝乐依据多年市场经验,继续推广成功模式――4S体系,即由雅帝乐统一授权,拥有统一的外观形象,统一的标识,统一的管理标准,将雅帝乐自己的防盗门、原木门、工艺铜门三大类产品集中售卖,真正让消费者做到一站式购物;这一体系先后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长沙、宁波等地得到成功的运用,经销商年赚百万起在雅帝乐4S店不断上演。

  商场如战场,选择一个好的门企品牌对每位经销商都至关重要,永康门博会的举办不仅可以让门类企业相互切磋交流,对于经销商而言,也是重新审视自己品牌的大好时机,相信只要善于把握市场需求,洞悉市场变化,每位经销商都能在门业中大展宏图,取得不菲成绩。更多发展机遇尽在www.yadilo.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