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电气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暨辉煌三十年庆典

icon 2011-05-17 12:38:50
icon 0

摘要: 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是中国普天旗下的在杭大型中央企业,也是建筑电器行业唯一的大型中央企业。公司自1981年成立,经过3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专业的建筑电器连接和建筑电气控制系统的集成供应商,产品涵盖“鸿雁电工”、“鸿雁照明”、“鸿雁智能”、...

  时间:2011年5月24日(周二)上午:8:45―11:20

  地点:浙江・杭州・太虚湖度假酒店

  一、活动背景:

  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是中国普天旗下的在杭大型中央企业,也是建筑电器行业唯一的大型中央企业。公司自1981年成立,经过3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专业的建筑电器连接和建筑电气控制系统的集成供应商,产品涵盖“鸿雁电工”、“鸿雁照明”、“鸿雁智能”、“鸿雁管业”、“鸿雁线缆”五大支柱产业。其中鸿雁电工产品、鸿雁智能的家居布线系统市场占有率均为全国第一,其他各产业均迈入行业第一军团之列。

  国家“十二五”开局已启,当前正处于中国经济重大战略转型期。多年来,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在上级主管单位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以及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下,坚持转型升级与持续创新,努力修炼企业软实力,强调企业发展在体制转型、经营理念转型、产业结构转型的基础上,特别重视公司战略、企业文化和商业模式的转型,成功应对了包括全球金融危机在内的多种挑战。

  今年恰逢鸿雁电气创建30周年。过去的30年,鸿雁电气经历了创业、成长、转型等发展阶段,终于成功登顶中国建筑电气行业,成业“中国制造”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我们需要总结过去,从而寻找到赖以成功的内在基因;我们也应该展望未来,从而获得新的突破方向和发展动力。

  二、庆典大会会议议程:

  8:45-9:00 参会入场

  9:00-9:10 开场主持

  9:10-9:20 董事长俞长铭致欢迎词

  9:20-9:40 来宾致辞

  1、 中国普天总部领导致辞

  2、 浙江省领导致辞

  3、 杭州市领导致辞

  9:40-10:00 沙画表演

  以“沙画”宣传片的形式,展现企业的历史文化、发展趋势和未来展望。

  10:00-10:30 主题演讲

  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总裁 王米成

  《因为责任 所以转型》

  10:30-11:20 颁奖环节

  1、颁发“鸿雁电气辉煌30年杰出功勋人物”奖

  2、颁发“感动鸿雁十大人物”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