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救灾 鸿雁在行动

icon 2011-05-17 13:17:23
icon 0

摘要:  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鸿雁电气作为电工行业的知名企业,从公司高层到普通员工,在第一时间自觉行动起来,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救灾献爱心活动。 在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里,鸿雁电气紧急召开办公会议,决定捐赠现金及电工产品,总价值达100万元...

  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鸿雁电气作为电工行业的知名企业,从公司高层到普通员工,在第一时间自觉行动起来,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救灾献爱心活动。 在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里,鸿雁电气紧急召开办公会议,决定捐赠现金及电工产品,总价值达100万元,希望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出一份力。之后,鸿雁又在500余家旗舰店以及150家与鸿雁电气合作的建材超市都将开展鸿雁赈灾义卖行动,将所有电工产品的销售额将全额捐献给灾区人民。

  全国义卖部分经销商感言

  成都

  成都办身处灾区前沿,所有员工在主任厉波的带领下,在余震后的第三天就正式上班。大家以安全生产、在自己岗位上默默奉献,第一时间里响应和支持救灾。哪怕余震连连,办公大楼频频摇晃,大家都依然热情的工作着。

  因为成都市距离震中只有92公里。在强震后,许多商家因为都歇业了。各个灯具市场,建材市场出于安全考虑,推掉了所有商家的促销申请,但对于鸿雁的义卖活动都给予了最大的支持。金府机电市场和万贯机电城物管方对我们的义举高度赞扬,允许我们将展示地点放在市场最好的位置。万贯市场的鸿雁商家对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增派自己的员工配合我们做活动,并为我们买好饮料送到商铺附近的几个展点。此次鸿雁的赈灾义卖活动,对整个建材市场的商家触动很深,因为交通问题,我们收不到公司发送的媒体报纸,就复印了几百份网站下载的新闻通稿给商家和路人发放,所有的人都为鸿雁的行动表示敬佩。我们把印制后的海报贴在办事处的车尾,奔波在每一个市场之间,为鸿雁的义举做宣传。

  合肥

  瞬间一:合肥双岗康德门店,一位客户看到鸿雁公司举行的此次善举,临时改买了鸿雁的电工产品,并动情地说:“对于灾区人民,我已献血、捐款了,今天通过你们的义卖活动,再尽尽自己的一份心意”。多质朴的话语、多可爱的人!此情此景让善良的人性显现。

  瞬间二:好美家的采购经理徐枫和唐徽星期六一早就帮助我们悬挂条幅,他们说:“我们不能亲自去灾区参加营救工作,只能尽自己的力量为他们做些事情,这是光荣的任务,我感觉到很高兴。”

  瞬间三:有个顾客看到我们这个活动,很是激动,大加赞扬我们公司的行为,最后竟然把明年要买的开关提前一年的给买了,他说:“国家有难,匹夫有责!鸿雁是好样的,我们非常支持。”

  杭州

  当已经成交了几笔业务后,公司网络突然不能正常运行了,这时,顾客比较多,用手工核算速度非常慢,给正常工作带来诸多不便。有的客户提出准备到外面去采购其他品牌,有的客户又考虑到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想去近距离观望圣火传递,我们的销售人员非常耐心地向客户解释,并希望得到谅解,还积极宣传公司无偿义卖的活动。在井然有序的营业中,公司信息中心黄佳罕闻讯后义无反顾地赶到五常基地为门市部进行系统维护工作。

  宁波

  一些消费者看到了我们的活动,大力支持,甚至在购买完自己所需产品后,还不忘另掏钱包往捐款箱里丢上一百元。有些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路过时,表示希望捐款,但由于我们的义卖活动是指需要购买电工产品,所以他们的好意被我们谢绝了。

 

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抗震救灾捐款情况

1  公司职工向灾区捐款195237元;

2  公司向浙江省红十字会捐款285000元;

3  公司先后向昆明市红十字会捐款15261元、4739.3元;

4  公司捐赠的产品已陆续发往灾区:第一批(65日):电工产品价值37593.04,塑胶产品价值45075.79元,第二批:电工产品价值89967.59元。计划向灾区累计捐赠价值50万元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