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椅业辉煌三十年举行颁奖活动

icon 2011-05-25 09:54:04
icon 0

摘要:5月20日,安吉椅业辉煌三十年颁奖活动在安吉举行。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浙江省经信委和安吉县领导,为汤立楣等50位为各界人士颁奖,鼓励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安吉椅业健康发展作出的贡献。

  5月20日,安吉椅业辉煌三十年颁奖活动在安吉举行。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浙江省经信委和安吉县领导,为汤立楣等50位为各界人士颁奖,鼓励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安吉椅业健康发展作出的贡献。

安吉椅业辉煌三十年举行颁奖活动安吉椅业辉煌三十年举行颁奖活动

  1981年,安吉科教设备厂与上海同济大学联手合作,研制开发出第一把四轮转椅,1982年研制开发出全国第一把五轮转椅。30年来,安吉椅业经历了初创阶段、调整阶段、复苏阶段和提升阶段。到90年代初期,安吉县已经形成了“民友”、“三潭”和“丰陵”三大转椅企业品牌,年产值超过一亿多元。1998年,由三家单位组建的椅业“航母”淡出,培育出包括“利豪”“恒林”“永艺”等椅业民营企业,为安吉椅业复苏和重振雄风奠定了基础。

  安吉椅业,三十而立。极具地方特色的安吉椅业产业集群,是全国最大的办公椅生产基地。截至2010年年底,安吉椅业销售收入达到218亿元,自营出口额达到11亿美元,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省著名商标、省名牌产品22个,新增城镇就业人口14673人,荣获“浙江省产业集群示范区”、“中国椅业之乡”、“浙江省出口基地”、“浙江省椅业专业商标品牌基地”和“浙江区域名牌”等多项称号。

  回首30年的创新发展,安吉椅业能如此快速的发展,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有一批又一批椅业人为产业振兴前赴后继,创造了安吉椅业的一个又一个辉煌。

  在颁奖活动中,原民友集团总经理汤立楣、原三潭公司总经理宋金淼,原丰陵公司总经理张阿明和民友Y型转椅设计团队(徐树人、汤立楣、潘惠国、吴文龙、朱厥祥)获安吉椅业特殊贡献奖;强盛公司的高锦峰、嘉瑞福公司的王玲莲、大康公司的鲁如英、博泰公司的雷超忠、恒林公司的顾才治、国华公司的徐风云、万昌公司的徐兰琴、超亚公司的王国祥、大东方公司的邵月红、富和公司的王满、盛信公司的袁银章、万安公司的宋婕、永艺公司的江涛、利豪公司的张银荣、强龙公司的何洪超、金贸公司的程斌、天威公司的朱宝山、晨旭公司的戈义龙、大名公司的方腾、中义公司的金小虎获优秀员工奉献奖;施大勇、樊云德、叶明星、朱光辉、陈荣林、王  汀、裴慧蓉、黄永杰、朱益洪、方能华等10人被授于优秀经销商;丰琪海绵 、福瑞达海绵、中威家具配件、中义家具、利德隆、莱特气弹簧、中泰实业、金标、金鹭五金、大丰竹木等获十佳诚信配件供应商奖;利豪控股、永艺集团和恒林椅业分别捧走了最具品牌影响力奖、最具创新能力奖和最具社会贡献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