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十年永铸辉煌 永艺十周年庆典

icon 2011-05-25 10:00:52
icon 0

摘要:5月20日,永艺集团十周年庆典活动分别在香溢度假村和永艺新厂举行,唐中祥等县领导和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共同出席了此次庆典活动并发表讲话,肯定了永艺十年创新之路,并勉励永艺和安吉椅业再创辉煌。

  5月20日,永艺集团十周年庆典活动分别在香溢度假村和永艺新厂举行,唐中祥等县领导和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共同出席了此次庆典活动并发表讲话,肯定了永艺十年创新之路,并勉励永艺和安吉椅业再创辉煌。

  永艺本着“诚信务实、开放创新、谦虚感恩、合作共赢”的企业精神,十年间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专业椅业公司之一,并以其创新的产品在行业内树立起了“创新永艺、品质永艺”的卓越品牌形象。十年间永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2010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28亿元,实现纳税3557万元。

  永艺在十周年纪念活动中,系统化的归纳整理了永艺企业文化的内涵,为永艺下一个十年的发展指明了战略方向和文化基础。永艺将“专注座椅行业,成为世界一流的座椅提供商”确定为企业愿景;将“持续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可信赖的服务,为员工打造高效率、高价值、高收入的事业平台,引领中国椅业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作为永艺使命。

感恩十年永铸辉煌 永艺十周年庆典感恩十年永铸辉煌 永艺十周年庆典

  在下午的活动中,永艺邀请国家发改委经济研究院陈东琪副院长发表了“十二五经济形势分析”的报告,就通货膨胀、人民币升值等热门经济话题进行探讨。

  当晚,两千多名观众共同观看了由浙江卫视节目主持人华少 、林杰妮主持的“感恩十年 永铸辉煌”庆典晚会,晚会共分为“光辉岁月,感恩有你;永而致新,艺臻完美;感恩十年,永驻辉煌”三个篇章。屠洪纲一首《精忠报国》将晚会带至高潮,在《众人划桨开大船》的千人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此次庆典还包括了“永艺千人运动会”,“全员观光旅游”,“永艺职工公寓动工仪式”,“永艺工龄奖发放”等一系列以关爱职工,弘扬企业文化为主题的活动。

  晚会期间,唐书记对永艺十周年的庆典表示祝贺,对永艺十年的成绩做出肯定,对“永而致新,艺臻完美”的企业文化做出了高度评价,对永艺“以人为本“的理念极为提倡。最后唐书记对永艺寄予厚望,希望永艺能继续走在前头,引领安吉椅业区域品牌的升级,将安吉从中国椅业之乡打造成为世界椅业之都!

  朱长岭理事长代表中国家具协会对永艺公司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与永艺一起回忆了十年发展历程,对永艺将“开放创新“作为企业精神的重要内容,每年投入销售额的3%到研发中这一举措给予了赞扬,并希望永艺公司继续激情发展,也希望安吉椅业继续升级腾飞!

  晚会中间,永艺集团董事长张加勇先生对永艺的创始人和资深老员工进行嘉奖,颁发了创始人奖、八年资深员工奖和工龄奖。以感谢他们为永艺的创立与发展奉献的青春与汗水。

  祝愿永艺“艺臻完美,永铸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