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阳集团徐步云:产销规模200万樘

icon 2011-05-29 14:34:15
icon 0

摘要:浙江永康有着“中国门都”的美誉,是中国门业行业产业集中度高、市场覆盖广、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成果最多的地区。永康市目前拥有门产品生产企业454家,2010年年产各类门产品3200万樘,出口900多万樘,行业产值达130亿元, 其中防盗门产量占...

  浙江永康有着“中国门都”的美誉,是中国门业行业产业集中度高、市场覆盖广、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成果最多的地区。永康市目前拥有门产品生产企业454家,2010年年产各类门产品3200万樘,出口900多万樘,行业产值达130亿元, 其中防盗门产量占全国防盗门产量的70%。2011年5月26日至2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永康举行,新浪家居的记者团队在门博会现场采访了多位参展商代表。

  嘉宾:步阳集团董事长徐步云

  记者:盛湘颍

步阳集团徐步云:产销规模200万樘步阳集团董事长徐步云

  安全门产业是步阳集团的主导产业。据徐步云介绍,步阳集团此次参展,重点展示了防撬门、防火门等。谈及集团在的产销规模,徐步云分享说,步阳2010年的产销规模近200万樘。

  步阳集团2001年荣获自营进出口权,步阳防火门2002年通过国家消防安全认证,2003年六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家建设部指定步阳集团为“防盗防火安全门定点生产企业”。

  事实上,步阳在研发安全门的过程中,非常重视全国各办事处、经销商对市场信息的反馈与把握。2001年,步阳的某一经销商提出,很多消费者觉得安全门的钢材外表给人一种冷冰冰的感觉,不如木质门那种温馨、亲切的“亲和力”,如果能将钢材的“质”与木材的“表”结合起来就更好了。步阳集团技术部在收到信息反馈后,及时推出了将木纹转印技术应用到门面的工艺。

  步阳集团的研发能力在行业中领先,2002年步阳率先在国内推出80毫米厚的扣门,加厚门面并增加三折防撬扣边,这种门将防撬性能升级了一个档次;2003年步阳又先后推出“十八学士”系列和“吉福门”系列,特别是后者,将中国书法元素和传统的“吉”、“福”文化融入产品,带有浓郁的中国文化气息和吉祥寓意,在市场上引起了强大反响。2004年推出双制动锁具,使客户能更方便地将所有锁点锁到位;2005年在国内首创三防门;2008年推出“五福门”;2009年又分别推出氟碳门、88毫米厚的高档门;2010年又推出了新产品“福贵门”系列……

  步阳的每一次出新,都掀起了市场的一朵朵浪花。在近年来的发展中,步阳集团以中国科技五金之都的地域优势为依托、在选材、工艺、技术、质量方面得天独厚,远远胜出国内门业同行,在产品创新上敢为人先。高瞻远瞩的管理层面,锐意创新的科技骨干,技术娴熟的生产工人,诚信刻苦的营销团队,构筑了步阳今天的成功和明天的辉煌!

  相关阅读:步阳集团程明松:抢占保障性住房先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