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得利地板6月新浪微博活动圆满结束

icon 2011-06-21 17:05:59
icon 0

摘要:美,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东西?关于它,我们总有太多的话语要表达,有太多的情绪要宣泄。在喧嚣的城市中庸庸碌碌地生活着,也许很多美已经离我们渐行渐远,但我们却永远不曾放弃,对美,以及美的事物至始至终的追求。

  美,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东西?关于它,我们总有太多的话语要表达,有太多的情绪要宣泄。在喧嚣的城市中庸庸碌碌地生活着,也许很多美已经离我们渐行渐远,但我们却永远不曾放弃,对美,以及美的事物至始至终的追求。

  富得利地板6月新浪微博活动,以“有一种美值得定格”为主题,只要将自己认为美的画面上传微博,就有机会获得唯美奖(赠送富得利橡木材质的木制相框一个),并在活动参与者中最终评选出三名优雅大奖(赠送富得利特制家居订制香水)。自活动开始以来,在短短十天的时间里引发了无数新浪微薄网友关于美的讨论,微粉Ton―style说:“美,在于人的心境,海阔天空的美丽其实只在一念之间”。微粉乾行荣蓉说:“最美莫过于小时候的梦想”。微粉ngweihao vc8 说:“我心中的美,当属浪漫的樱花,清新的阳光,沐浴着一切美丽的事物。”或许一千个人就有一千种对美的理解,而各种对于美的解释又接连引发了更多人对于美的思考,到底在这样一个浮夸的世界里“什么才是真正的美”?

富得利地板6月新浪微博活动圆满结束获奖画面一
富得利地板6月新浪微博活动圆满结束获奖画面二
富得利地板6月新浪微博活动圆满结束获奖画面三

  也许有些美,是要拂去一些东西才能看到的,比如非洲的桑给巴尔,安静得如同一幅油画;而有些美,一直就在我们身边被忽视了很久很久,比如妈妈额头的几道皱纹,上班路上的一小段风景。获得优雅大奖之一的微粉菲-Ellen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答案,她提供的是一张“给孩子加午饭”的感人画面,淳朴的画面背后包含了一个个丰富的故事。富得利给出的获奖致辞是:真正的美源于爱,源于感动,博爱世人,大爱无疆!

  富得利地板,一直以来倡导一种返璞归真的美学理念。带给喜欢橡木家居的您,开启一段又一段宁静又优雅的生活旅程。她不张扬外在的奢华,单纯地引领人们亲近自然、回归生活的本真。这次新浪微薄活动,不仅让更多人了解了富得利地板的品牌精神,也让富得利收获了很多对于美的定义和理解,发现更多生活中被忽视的美,原来它们真的可以这么美。

  #有一种美值得定格#富得利地板6月新浪微博活动,带来的不仅是一场对与美的欣赏和分享,更有对于美的思考和传播。只要静下心来,温柔地看看这个我们生活了很多年的世界,原来美丽随处可见。而富得利地板,让专属于你的美丽时刻和画面在时间的流逝中永远定格,珍藏永远。

  分享美,传递爱,定格生活的真谛。感谢所有关注和支持此次富得利地板新浪微博活动#有一种美值得定格#微粉们的参与,也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岁月里,带着一颗温柔的心去发现美,让美永远陪伴在你的左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