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实施“百店百亿”计划 年底门店规模达100家

icon 2011-08-05 09:23:15
icon 0

摘要:上海苏宁总经理陶京海日前披露,正在实施“百店百亿”计划,到年底门店规模由目前的85家达到100家,销售突破100亿元。最近又一家Expo超级旗舰店进入闵行区吴中路商圈,至此其超级旗舰店已达5家。

  本报讯  (记者陈惟)上海苏宁总经理陶京海日前披露,正在实施“百店百亿”计划,到年底门店规模由目前的85家达到100家,销售突破100亿元。最近又一家Expo超级旗舰店进入闵行区吴中路商圈,至此其超级旗舰店已达5家。

苏宁实施“百店百亿”计划 年底门店规模达100家苏宁实施“百店百亿”计划 年底门店规模达100家

  根据未来十年发展战略,至2020年,苏宁实体连锁规模将达到3500家,其中超级旗舰店要达到350家,单店销售平均达到3亿元以上。目前已运营的47家超级旗舰店销售平均同比增长30%,其中,南京新街口店、上海长宁店等单店销售都在5亿元以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