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家居领跑健康睡眠中国行

icon 2011-08-12 13:13:09
icon 0

摘要:2011年8月11日,备受关注的丹麦健康家居品牌Mlily梦百合“健康睡眠中国行”家居峰会于浙江人民大会堂杭州厅拉开帷幕。本次发布会以“健康睡眠”为主题,探讨了健康睡眠的重要性,同时,MLILY梦百合新一代 “非温感”记忆绵梦享系列产品齐齐...

MLILY梦百合家居领跑健康睡眠中国行梦百合“健康睡眠中国行”发布会现场

  2011年8月11日,备受关注的丹麦健康家居品牌Mlily梦百合“健康睡眠中国行”家居峰会于浙江人民大会堂杭州厅拉开帷幕。本次发布会以“健康睡眠”为主题,探讨了健康睡眠的重要性,同时,MLILY梦百合新一代 “非温感”记忆绵梦享系列产品齐齐亮相。发布会上还邀请了中国睡眠研究会、中国产业用纺织品协会等相关嘉宾出席并做了重要致辞。发布会得到了全国主流媒体、资深博主拍客、以及Mlily梦百合老客户代表们的参与和积极关注,会场气氛非常热烈。MLILY梦百合公司董事长倪张根先生出席该发布会,并做精彩致辞。

  为了让更多的人真正了解健康睡眠的重要性,Mlily梦百合启动了健康睡眠中国行――梦享中国全国路演计划,该计划将从8月份开始,为期4个月,覆盖了全国的7座城市―杭州,沈阳,西安,上海,南京,青岛,成都。旨在帮助国人了解更多的健康睡眠知识,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来自欧洲先进的健康睡眠新理念,提升国人的睡眠质量。8月10日-11月31日,在全国任意Mlily梦百合专卖店,消费者都可以享受超值的产品体验和完善的服务。同时,Mlily梦百合还将在近期开展一系列的店内睡眠健康知识咨询,内容包括如何选择合适的床垫、如何通过床品来改善脊柱健康等等,以期能够更好地帮助消费者拥有高品质的健康睡眠。

  MLILY梦百合公司董事长董事长倪张根先生在致辞中表示,Mlily梦百合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成为顾客身边的健康床品专家,为更多消费者拥有高质量的健康睡眠而贡献力量。希望能够借此之机,帮助客户开启一场全新的“睡眠革命”,将健康睡眠的理念时刻融入到生活的点滴之中。

  中国睡眠研究会杭州理事会的钦光跃教授也介绍说:“睡眠是人体健康状况的重要支柱。良好的睡眠,能睡出健康、睡出美丽、睡出幸福;像Mlily梦百合这样与睡眠产业息息相关的家居企业,对于睡眠健康理念的推广,以及不遗余力的努力给予,将会对改善国人睡眠质量与传播健康睡眠理念,起到积极而有力的推动作用。”

  MLILY梦百合研发的新一代 “非温感”记忆绵技术,采用了美国太空总署(NASA)为化解太空人身上压力而研发的特殊慢回弹材质,溶入世界高新航天科技,独有的非温感特殊材质能克服传统记忆绵受体温影响而压力塑形的劣势,有效把人体压力化解为零,抵消反弹力,为您提供最平均、真实的支撑,使身体长时间接触的部位处于零压力状态,不阻碍血液循环及不易产生疲劳及酸痛,减少睡眠不必要的翻身次数。 Mlily梦百合梦享系列产品中的床垫和枕头的反弹力可以根本上与身体的压力相互抵消,与人体血压同为36mm汞柱,产生零压,有效减少翻身次数,使“深度睡眠”时间有效延长,达到迅速恢复机体体能的效果。

  Mlily梦百合简介

  Mlily是丹麦出色的家居品牌,是面向全球较早专业从事太空记忆绵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范化企业。随着地球村时代的来临,上海金睡莲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与MLILY强强联手,立志于拓展中国的记忆绵家居用品市场,并赋予了它一个美丽的东方名字――“梦百合”。

  Mlily梦百合致力于拓展中国记忆绵家居用品市场,并以提高中国人睡眠质量为己任。它真正将舒适睡眠、健康睡眠、科学睡眠的理念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之中,为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创造更高品位的追求!

  MLILYTM品牌继承了丹麦特有的设计理念,优雅、舒适、简洁。M即Miracle(传奇),记忆绵的发明与应用是全人类睡眠的福音;LILY(百合),是纯洁的爱以及舒适的象征。

  “The Legend Of Comfort”舒适传奇,完美的睡眠体验只缘于Mlily梦百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