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富得利地板•第三届橡木生活文化节情倾盛夏

icon 2011-08-23 10:12:40
icon 0

摘要:在欧洲,有一种贵族世袭制度,把1000多年古老而尊贵的王室文明延续至今。他们,不仅时刻展现着上层社会名流生活,更是前年贵族文明的活化石。橡木,带着欧式贵族血统的尊贵,1000多年来成为这群欧美贵族,富裕中产阶级的身份象征。

  2011年,富得利地板・橡木生活秉承着“创意复兴”的设计理念,不断深入挖掘橡木生活品牌文化,开启设计灵感游历之路,采撷世界名门名家、名胜古迹的创作源泉,复古中世纪欧洲文明的精神来源,致敬文艺复兴时期大家们的思想主张。从柏拉图笔下的自由之地――圣托里尼,到太阳王路易十四的罗浮宫;从但丁在橡木地板上完成了以托斯卡纳方言创造的《神曲》,到温莎公爵第一次在橡木地板上,与他的夫人相见。美妙的传奇故事再度被演绎出一款款深情的橡木地板,百款橡木地板新品邀您品鉴!

  限量名门橡木 获赠豪华大礼

  借着本次富得利地板・第三届橡木生活文化节盛汇的良机,百款富得利橡木地板新品再展新姿,并隆重助推“名门名橡”产品。“名门名橡”是富得利创作团队对经典的再度创新,亦是对名门大家的礼赞与致敬。为更好地传播富得利地板・橡木生活的品牌文化,第三届富得利地板・橡木生活文化节特精选了数款“设计灵感源于名门大家“的名门橡木限量发行,抢先到门店预定名门橡木者,不但可近享名家风范,更可获赠纪念版橡木桶。

  全馆特惠 预订VIP礼遇

  活动期间,一、全馆特惠,橡木地板挑战今年最低价。二、面向全城征集88位VIP业主,前去门店预交100元诚意金,即可成为VIP业主,享受双重特权:①诚意金100元抵500元货款(需购地板30O以上)并获赠“VIP邀请函”一张;②可优先预订限量版名门橡木地板,同时享受其他总裁特批特价产品;三、富得利集团总部发起的千万现金抵扣券全国派送中,即刻关注富得利地板新浪官方微薄,参与互动,好礼派不停;四、预订就送礼,满就送。纪念版橡木桶、橡木相框、手工橡木马车等品质纪念品,礼遇全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