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演绎速度与激情

icon 2011-09-01 10:49:04
icon 0

摘要:说起现在的博洋家纺,行业人都会那么评价他们,是一批充满激情的年轻团队用奔驰的速度抒写着行业的传奇。是王者归来。

博洋家纺演绎速度与激情博洋家纺展馆

  在2010年8月的中国国际家纺博览会上,博洋家纺阔别展会七年之久再次亮相就已经向业内人士宣告强势回归。在家纺展上,博洋家纺的展位使人印象深刻。其它品牌都播放着气势磅礴的背景音乐,博洋却播放着轻快调皮的法语小调;其它品牌的展位规整大气,博洋的展位却透着几分叛逆。墙壁四周的镜子,反射出另一个空间,营造出神秘的氛围,家具被悬吊在半空,床品、家纺饰品被随意地搭放在床上、地上,现场有些凌乱,却恰到好处地体现了年轻人的慵懒和闲散。穿梭的侍者,不停地给观众倒着饮品,让这里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聚会,博洋家纺的总经理薛晓峰说,这正是他们想要的感觉,他们希望每个观众走进展位,都能放松,在这里释放激情。这是家纺行业前所未有的时尚调性。(这是去年中国纺织报记者这么评论展会中的博洋家纺的)

博洋家纺演绎速度与激情博洋家纺展馆

  时隔一年博洋家纺又会给我们带来如何的欣喜呢?当去年博洋家纺以玩调性概念大受欢迎,很多家纺行业在今年的展会上都玩起了调性,博洋家纺却意外展出2011秋冬170多款上市的新品,以纯实体店铺的形式出现。那种年轻时尚的、更加潮流化的趋势很明显。众多产品可以说是和欧洲同步流行,欧洲流行的元素和时尚的色彩在博洋家纺展厅内一目了然,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六七十个设计师穿梭在欧洲各个国家、各个商业发达的地区找到时尚化的元素,并进行研究,结合中国的消费特性进行开发设计。因此,整个家纺的产品的风格来讲就是“潮”,呈现的品牌状态让参观者驻足惊叹。成为本次会展最热门的展厅。

博洋家纺演绎速度与激情博洋家纺床品

  从展厅从行业口碑从产品从店务我们都看到了博洋人在用加倍的努力,,上下都灌输了一个行业第一的梦想,对成功的渴望让团队无所不能,让品牌战无不胜。现在这个理念已深入于博洋家纺的每一位员工,让员工将个人的人生价值与博洋的品牌价值联系在一起,一荣俱荣,一损共损。

博洋家纺演绎速度与激情博洋家纺

  经历了2010年的修炼沉淀后,2011年的博洋家纺是一个以往前奔驰的姿态的大幅提升年。在实现了业绩翻番增长的2010年之后,博洋家纺总经理薛晓峰告诉笔者,今年必须确保完成7.6亿的回款,明年计划达到15亿回款,实现连续三年翻番的增长速度;2011新加盟的店面将增加200-300家,达到有效店铺数量600家以上,预计明年新增到1000家左右;市场区域从浙江强势市场扩展到其它多个重点区域市场。目前安徽、河南,山西,河北等区域市场业绩相当可喜,未来几年将大步向全国市场以飞一样姿态拓展与扩张。

  是什么加速了博洋家纺的快速发展?通过与博洋家纺相关负责人接触之后,笔者发现,除了其精确的市场定位和专业的市场系统管理之外,简要概括:人,店,货,策略的全面提升。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众多行业品牌都调整了自己的未来发展战略,而在新的经济形势下,面对更为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众多企业也希望能通过市场的扩张和改进品牌形象来重新确立自身的发展方向。博洋家纺在此过程中信心满满,博洋家纺总经理薛晓峰表示,如果说之前是管理上的一种突破,那么从现在就是博洋家纺商业模式打造成型的阶段,让各界和同行们看到的,也将是博洋家纺商业模式已经初步成型后的姿态。

  “多开店,开大店,开好店”是博洋家纺每位家人的共同愿望和奋斗目标,而在每位家人的奋斗过程中,博洋家纺的魅力也得到了全面展现,在获得了市场认可的基础上,品牌特性也更加明确。博洋家纺目前拥有100余人的专业渠道团队,以“不在这个门店,就在那个门店,或者在去门店路上”的“三在”工作模式,给予加盟商持续有效的经营指导和贴身式服务。公司牢牢抓住 “人、店、货”这三个关键因素,还成立了由百万级加盟商组成的“博悦汇”和由千万级加盟商组成的“博雅汇”。这两个平台的建立使加盟商能够更好的交流经验,反映问题,同时也让加盟商更有成就感,在博洋有“家”的感觉,共同分享幸福,这和博洋家纺所宣导的“超越、执着、关爱”企业文化息息相关,给予加盟商以家人般温暖的交流平台是博洋家纺的服务宗旨。在许多加盟商的心中,博洋家纺就像是幸福的站点,是给每一个勇于进取的并且有梦的人实现财富梦想的腾飞之地。“壁垒式”营销方式似乎在很多企业里运用成效都不太显著,但博洋家纺的耐心,专心,信心给了在大众心中有点“保守”的“壁垒式”营销方式一个完美的效果展示。博洋家纺善于根据对市场竞争分析作出的积极营销判断,从而在产品品质,服务质量以及产品风格上下功夫,给到市场以及未来市场所需求的生活方式,这其实就是积极前进。许多博洋家纺的加盟商都从最初的一个店,开到第二个店,甚至到第三个店及整个区域市场的占领,他们深信,伴随着公司新的管理团队和营销理念的引入,成功也只是一个时间先后的问题。而他们也深信,博洋家纺有着这么一批批时尚家纺行业的主力军,博洋的明天必将更加辉煌。团队上下一致的信念,还有是外围的看好,让他们走的更坚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