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喜临门:雅帝乐与你约惠

icon 2011-09-27 10:19:26
icon 0

摘要:国庆约惠56折、抽奖赢Ipad、放送千张话费卡,三种丰厚回馈就在雅帝乐门业“56个民族一价亲”国庆促销活动,只要您参与,就有机会得到。

三喜临门:雅帝乐与你约惠雅帝乐打折抽奖赢礼品

  关键字:三

  国庆约惠56折、抽奖赢Ipad、放送千元话费卡,三种丰厚回馈就在雅帝乐门业“56个民族一价亲”国庆促销活动,只要您参与,就有机会得到。

  国庆期间凡在雅帝乐各门店购买指定产品,即可享受:1.史上最低的56折优惠; 2.登录雅帝乐网站“砸金蛋”就有机会获Ipad和500元充值卡;3.关注雅帝乐门业新浪微博也有机会赢Ipad和话费充值卡。

  关键字:喜

  作为业内领先的高端门业品牌,此次国庆大力度礼惠消费者堪称史无前例,除了折扣之外,活动期间准备的数十台Ipad、超过一千张的话费充值卡,喜上眉梢的无疑是广大选门的消费者啦。

  关键字:临

  如何让好礼飞入手中,只需您的“临门一点” :国庆期间在雅帝乐任一门店购买指定产品,除享受56折优惠外,登陆雅帝乐官网和新浪微博,按网站提示参与“砸金蛋 抽大奖”活动。此次活动中奖的概率高达80%以上,或许当您鼠标轻松一点,金蛋破开,里面就是属于您梦寐以求的Ipad以及500元的话费充值卡。

  关键字:门

  家居装门,装的不仅仅是面子,更要关注里子。雅帝乐门业作为高端门的标杆品牌,除了注重外观创新,产品质量更是走在国际前列。以雅帝乐甲级防盗门为例,高端防盗门采用航空铝箔填充,耐高温达1000度,专用锁具是普通防盗门锁具的2.5倍;防技术开启时间超过180分钟。如此稳定可靠的门,造成的唯一结果就是零返修率,让您乐享雅、帝、乐生活。

  砸金蛋 赢Ipad请猛击此处http://www.yadilo.com/

  欢乐对 赢IPAD入口:weibo.com/yadilo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