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后再返3600,富得利地板国庆钜惠

icon 2011-09-27 14:48:07
icon 0

摘要:国庆活动前期,富得利地板集团总部全国拉开”探秘橡木消费源代码“活动序幕。富得利地板杭城12大门店联动让利,全程征集180位探秘高手。截止于9月30日下午17:00前,到杭城富得利十二大门店,预交100元订金,即有机会成为探秘高手,每个门店前...

  活动时间:2011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热线:0571-86969101

  终极特惠法则:抢得越早实惠越大!

  国庆活动前期,富得利地板集团总部全国拉开”探秘橡木消费源代码“活动序幕。富得利地板杭城12大门店联动让利,全程征集180位探秘高手。截止于9月30日下午17:00前,到杭城富得利十二大门店,预交100元订金,即有机会成为探秘高手,每个门店前5位预订业主(强化地板、特价款和专享价除外),可享至高”100元升1000元“特惠。5名以外,升值额度递减哦(此项升值活动不可累计)。

  现场特惠预告:

  一、12大门店联动全线让利:折后翻倍返现、极限特价抢购

  活动期间,“节日价”产品满1万即可参与“满再减”活动,根据总价不同至高可减3600元(此项不可累计,特价、专享价除外)。

  二、橡木“鼻祖”国庆感恩:欧美橡木经典款品质专场

  中国橡木时代的鼻祖,富得利精选欧美橡木经典款回馈品质业主。手工仿古橡木、田园橡木地板“专享价”特供(不享受现场其他优惠)。

  三、厂供特价:“橡木鼻祖”感恩国庆,超豪华特价阵容上映

  活动当天揭秘本年度超级特价款,部分实行限量政策。所有特价款均为集团特为国庆下线生产的直供价产品,包含手工仿古美国红橡和欧洲橡木地板等热销产品领衔(部分特价产品将提前在各门店出样,详情电话咨询或现场看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