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互动―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名人微访谈重磅登录

icon 2011-12-02 09:39:01
icon 0

摘要: 曾经,你是否因为加班,而让父母等你回家吃饭的愿望落空;因为出差,而违背了给孩子开家长会的承诺;因为忙碌,忘记了与爱人的结婚纪念日约会……还有多少个承诺,因为临时“意外”而夭折?

  曾经,你是否因为加班,而让父母等你回家吃饭的愿望落空;因为出差,而违背了给孩子开家长会的承诺;因为忙碌,忘记了与爱人的结婚纪念日约会……还有多少个承诺,因为临时“意外”而夭折?

  12月3日,爱家日温暖开启。冯绍峰、李晨、袁岳、张怡筠等演艺文化名人做客微访谈,讲述爱家那点事儿,80后人气作家郭敬明特别拍摄了一段爱家视频短片,张扬的他一样有着深厚的爱家情感。红星美凯龙爱家日明星齐动员,与众网友PK爱家行动。

微互动―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名人微访谈重磅登录微互动―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名人微访谈重磅登录

  测试爱家时间受震动,全民爱家刻不容缓

  近日,“爱家时间计算器”的测试引起大量网友关注并体验,测试结果显示,大部分人真正陪伴家人的时间低于正常比例。网站信息显示,超过50万人参与了测试,一半人能够陪伴家人的时间不足365天,引发震动。而大半不及格的人来自IT业、金融等行业。

  巨大的落差引发网友热议,纷纷感受到爱家行动的刻不容缓。

  知名演员李晨道出了都市人的爱家情感纠结,他说:因为工作性质的缘故很少回家与家人相伴,但是我的工作我的奋斗,都是为了家庭而存在,这是很多人都会有的矛盾,幸运的是,我的家庭赋予我博大的包容和理解,用宽大的心胸接受了我的工作性质,并永远站在我的身后强而有力地支持我的前方道路的每一个决定。

  而正是这样的情感纠结,红星美凯龙在设立爱家日时,就提出:用爱行动,刻不容缓。

  “我决定从今天起,每天都要抽一小时出来和爸爸妈妈说说话。”

  “从今天起,每天都陪孩子玩一会,即使五分钟也好呀。”

  “今天我放下所有的事情,陪爸爸去看了他的老朋友,看到爸爸言谈欢笑,我的心都软了。”

  “给老妈打电话什么的最开心了!讲了半个小时,笑了半个小时!爱家日,晒着太阳给妈妈打电话,幸福不过如此。”

  网友们纷纷晒着爱家故事,寒冷的冬天也因为爱家情感的洋溢而变得幸福。红星美凯龙爱家日所倡导的用爱行动,刻不容缓因此深入人心。

  名人微访谈深情流露爱家情

  明星们的爱家故事同样令人感动。他们是被普遍认可的成功人士,他们被贴上“精英”、“社会中坚”这样的标签。而在明星的光环下,在家庭中的他们有着虽然不为大家所知,也许庸常,但却温暖人心的亲情故事。

  以冯绍峰、李晨和郭敬明为代表的新生代明星,也有着对爱家的深刻理解。郭敬明在视频中对父母真情流露,让人看到他个性背后深情的一面,而演技日益精湛的冯绍峰也在爱家日展示了他的铁汉柔情。

  袁岳,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繁忙的他说:“过去的几年中我会为大家庭中的每位家庭成员安排每年定期体检,今年我开始组织“大人休闲秋游”和“孩子见识夏游”。在袁岳看来,我们不只要用情感与情绪去爱家,还应用心观察家人的需要,与家人沟通,为家人的成长创造健康阳光的条件。

  心理学家张怡筠对爱家情感的解读是,一句接纳的话语,一个理解的眼神,一个慰藉的拥抱,更胜过千言万语。爱家的点滴行动都能让幸福感倍增。她感慨:“结婚多年,在关爱与被关爱间,我找到幸福感觉。”

  “爱家日”通过对爱家理念的持续传播,提示爱家的紧迫,期望借由爱家日的理念提升都市人的幸福感。在不断变化的市场和社会环境下,红星美凯龙通过“爱家日”这一载体,尝试与消费者达成新的沟通。“爱家日”,也成为红星美凯龙与全民共享的节日品牌。

  更多明星微访谈内容,请登录爱家日网站,讲述你的爱家故事,分享名人爱家感悟。

  详情请访问:

  爱家日活动官方网站:http://familyday.chinaredstar.com

  爱家日官方微博:http://weibo.com/aijiari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