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爱家航班幸福起航 爱家故事温暖人心

icon 2011-12-12 14:25:03
icon 0

摘要: “在外打拼,真的很多时候身不由己,陪在父母身边共享天伦是很难的事情。但自己心里很明白父母完全不在乎你给了他们什么,他们真正在乎的看到你幸福开心就好。这此爱家日的活动正好给我有一次反思的时间……

  “在外打拼,真的很多时候身不由己,陪在父母身边共享天伦是很难的事情。但自己心里很明白父母完全不在乎你给了他们什么,他们真正在乎的看到你幸福开心就好。这此爱家日的活动正好给我有一次反思的时间……

红星美凯龙爱家航班幸福起航 爱家故事温暖人心红星美凯龙爱家航班幸福起航 爱家故事温暖人心

  坐在机舱里的晓娟,不停的在纸上写着什么,当得知我们有采访的意思,爽快地答应了。“正在列菜单,这次回家,要给爸爸妈妈翻着花样做好吃的,让他们享受一下手艺,也能放心我独自在外能照顾好自己的。”

  抱着雀跃的心情,晓娟其实也有着遗憾:“在外打拼,真的很多时候身不由己,陪在父母身边共享天伦是很难的事情。8年前,离开父母,独自来到北京工作生活。自打那个时候开始,每年几乎只能在过年的时候才能回家一趟见父母。期间有两三年因为在国外工作,连过年都不曾与父母相聚。每次见面也只有短短的一周时间。”

  时光流转,晓娟的努力渐渐有收获。在女儿的成长中,父母的年纪却大了。“腿脚没有以前利索了,反应说话也慢了很多。吃饭吃的少了,睡眠时间也短了,而且还经常会感冒生病什么的。”和大多数孩子一样,晓娟对父母的孝心一点也不少,但是“除了能给他们买点东西外自己什么都没能做。”

  “但是我心里很明白父母完全不在乎你给了他们什么,他们真正在乎的看到你幸福开心就好。他们希望能和自己多说说话,多呆在一起聊聊我的工作,聊聊家常里短,即便是很鸡毛蒜皮的小事,也会说的很开心。这此爱家日的活动正好给我有一次反思的时间。让我真正的思考到家的意义,亲人的感情,让我觉得生命中更加美好的感觉。”

  晓娟的叙述被飞机的引擎打断,网上热议的红星美凯龙“爱家航班”活动,在第一架爱家航班的缓慢滑行中拉开高潮的序幕。在不到三周的时间里,由红星美凯龙发起的“爱家日”的活动仅“爱家航班”一项就吸引了约33万网友的热情参与。

  不曾远行,不会体味家的温暖;不曾离家,不能感受回家的诱惑。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爱家航班上的每个人都有着别样的爱家情怀。

  “今年一定回家过年!这句话年年说,可往往不能兑现,而“爱家日”今天让我提早兑现回家看看父母陪伴父母的愿望,回家听听父母唠叨陪父母聊天吃顿饭就是一种幸福。”在上海飞往昆明的航线上,一位年轻的工程师说到。

  “回家对每个人而言或许就是每天或每周必做的一件事,但对于我这种在外拼的年轻人来说,每年能回2-3次家可能都算是奢侈。因为今年的工作特别忙,上一次回家已经是去年的春节了,几乎有近一年的时间没有见到父母了,现在我特别兴奋。回家后的第一件事是想给爸爸妈妈一个拥抱。”上海飞往西安的爱家航班,今年才换工作的刘小姐十分雀跃。

  这些简单而温馨的爱家小事,提醒着我们无论工作生活有多忙,都因停下脚步多抽点时间陪伴父母。红星美凯龙的爱家日也提示着我们,应该抓住身边的每一个机会,用心关爱家人。让“爱家”真正注入我们的灵魂,无时无刻不在思索和履行对家人“爱的承诺”。

  随着12月11日 “爱家航班”陆续返航,2011年的爱家日已近尾声。“但我们爱家的心不因有时间的限制,只要有一颗爱家的心每天都是爱家日。爱家,是所有人共同的情感和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