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带爱起飞 爱家航班讲述回家幸福情

icon 2011-12-12 14:27:38
icon 0

摘要:“今年过年,回家么?”几天前爸爸打电话如此问。“不知道呢,得看年终的工作情况,还有老刘他的安排啊~~”电话那头的父亲一声叹息,说:“好吧,不管怎样,我和你妈在家等着你们。”王莹和老公在北京漂了近7年,这7年由于春运票源紧张、由于工作加班、由...

红星美凯龙带爱起飞 爱家航班讲述回家幸福情爱家航班:北京-长沙,我们起飞啦

  12月9日早上7:30分北京2号航站楼,红星美凯龙爱家航班长沙专线已经开始检票了。熙熙攘攘的人群,能见到那被北风吹得发红的鼻子,以及由于赶早而略显疲惫的惺忪睡眼,但是依然能够感受到浓烈的开心和幸福的味道。

  记者作为此次红星美凯龙邀请的随机人员,一眼注意到了在精心打扮的王莹。怀着好奇的心情开始了采访。

  “马上就要到我爸爸50岁得生日,我打算回家给他一个大惊喜。前两天爸爸还特意打电话来问我今年回家过年的事情,但因为工作繁忙,我自己的行程常常我也说不准。和老公在北京漂了近7年,这7年由于春运票源紧张、由于工作加班、由于老公的旅游安排,回家过年的次数不超过三次。今年过年恰巧赶上爸爸的50岁生日,因此他们特别期盼我能回家过年。“

  本来王莹一贯的模糊回答让父母有些失望和无奈,她自己也充满了内疚和不安。但上周王莹和老公路过世贸天街看到了红星美凯龙爱家日的冰雕展,非常感动。没想到后来在微博上又收到朋友们转发传媒的爱家计算器,怀着好奇心进行了测试,挑战失败了。

  “可能以前只会觉得陪他们的时间少,当这些时间非常具体的摆在面前的时候,陪他们的时间不仅是少,而是少得可怜。我曾经有过找个周末飞回家的冲动,以前父母为自己的成长付出了那么多,但是现在自己能回报给他们的那么少。房贷和生活的压力很现实,但我已决心好好规划工作和家庭生活的时间分配。后面很幸运的被通知中奖了,我就破天荒了请了一天假,趁着这次可以把握的机会赶紧回家,不让爸爸妈妈在家空等我了。“

  登机时间即将结束,当被记者问及现在的心情,王莹坦承“非常兴奋,非常期待,就像以前上大学的时候,一到周末就回家一样,那种久违的感觉又回来了。回家第一件事当然是给爸爸买个生日蛋糕,提前祝他生日快乐,然后幸福享用妈妈做的菜。这次的航班正好中午到,还能赶上跟家人一起吃午饭。”

  曾记得某年春晚,《常回家看看》响彻了大江南北,“找点时间找点空闲 领着孩子常回家看看”,歌词触动了常年在外打拼奋斗的年轻人想家念家的心。红星美凯龙爱家日,以全情鼓励所有人的爱家行为,并特别启动“爱家航班”,从北京、上海出发,直飞成都、长沙、西安、沈阳、昆明等城市,用实际行动直接送游子归家,让父母的爱不再等待。

  在北京到沈阳的爱家航班落地的时候,近乡情怯的游子们,有的感动的哭了:“回家的感觉真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