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万种风情 聚美式经典―WILWAY万汇岁末感恩

icon 2011-12-16 09:49:15
icon 0

摘要: WILWAY万汇家居欧亚达天亿店将于2012年1月1日隆重开业,届时将邀请媒体朋友们、新老顾客及行业同行共同见证开业盛况。

  WILWAY万汇家居欧亚达天亿店将于2012年1月1日隆重开业,届时将邀请媒体朋友们、新老顾客及行业同行共同见证开业盛况。

  WILWAY万汇家居欧亚达天亿店位于古墩路家居商圈,是WILWAY万汇继红星美凯龙古墩店、第六空间城站店、欧亚达秋涛北路店之后一年内在杭城开出的第四家直营门店。店内营业面积超过530平米,十五款沙发套系配以上百款软装配饰营造出15大家居实景主题体验空间,为消费者带来尊贵典雅、低调内敛的美式客厅文化。同时,店内免费向消费者提供纯正的美式现磨手工咖啡与wifi无线网络,浓郁的美式风情带来丰盛的视觉盛宴,空气中弥漫着的咖啡香气与贴心的沙发管家式服务使置家购物成为不一样的悠闲享受。

  除了十大经典美式沙发套系以外,欧亚达天亿店将为消费者带来万汇最新产品彩虹沙发,用七彩沙发点亮七彩生活!

  WILWAY万汇登陆杭城一年以来得到了新老顾客的支持与厚爱,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将在年底期间普惠让利、倾情放送,与新老顾客共同欢庆新年!

  即日起凡来店消费:

  满10000元送价值1500元代金券一张;

  满20000元送价值3600元代金券一张;

  满30000元送价值8000元代金券一张;

  购买正价沙发即免费赠送2年4次的沙发清洗服务

  2012年,我们将全面拓展国内市场,将杭州样板市场的成功经验推广复制到其他城市,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WILWAY万汇高品质的产品及体贴入微的周到服务。

  我们以城市为单位,发展区域合作伙伴,并派专人常驻当地,共同制定市场拓展计划,全面协助门店选址、设计装修、员工培训管理、促销推广的组织实施等工作。我们认为,协助合作伙伴把门店开起来只是营销工作的开端,而真正的重心在于把WILWAY万汇的产品和服务推荐给更多的消费者,让他们了解、喜欢、选择我们的产品,甚至成为忠实的粉丝并乐于传播分享,从而获得合理持续稳定的商业投资回报。

  我们也将根据市场实际情况,制定针对性的补贴支持政策,分摊部分运营成本,降低经营风险,提供物料支持、卖场广告推广支持、装修补贴、返利支持,等等。

  WILWAY万汇财富大道已经开启,诚邀您加入,共谱WILWAY万汇品牌神话!

  招商电话:15869105554 15306576532(龚经理)

  Add: WILWAY家居第六空间城站体验店:杭州西湖大道18号第六空间生活艺术广场三楼C30

  WILWAY家居红星美凯龙古墩路体验店:杭州古墩路703号红星美凯龙世博家居生活广场二楼B036

  WILWAY家居欧亚达秋涛路体验店:杭州市江干区秋涛北路72号欧亚达家居一楼A1-198

  WILWAY家居欧亚达天亿体验店: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829号欧亚达家居天亿店一楼北区

  Tel:400-1199-80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