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爱家日”特别活动 让孩子们温暖过冬

icon 2011-12-28 15:30:10
icon 0

摘要:今年的圣诞节,大伙儿是怎么过的呢?星辰幼儿园的师生和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在红星美凯龙古墩商场举办的“星辰秀才艺,祝福送‘花儿’”活动中,度过了一个充满爱心的公益之旅。

  今年的圣诞节,大伙儿是怎么过的呢?星辰幼儿园的师生和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在红星美凯龙古墩商场举办的“星辰秀才艺,祝福送‘花儿’”活动中,度过了一个充满爱心的公益之旅。

红星美凯龙“爱家日”特别活动 让孩子们温暖过冬爱心人士合影,让时间共同铭记这充满爱的时刻

  12月25日,由浙青传媒、杭州红星美凯龙以及星辰幼儿园共同发起的“星辰秀才艺,祝福送‘花儿’”公益拍卖活动,获得了浙江省阳光教育基金会及“花儿基金”的特别支持。现场共筹得拍卖及捐款资金共计32205元,其中拍卖所得10900元,捐款所得21305元,全部用于“花儿基金”,给孩子们布置“花房”,希望孩子们能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在最后举行捐款仪式时,募集的资金总数为28865元,风尚家居的官方微博@杭州装修还特此拍照发了微博,没想到,随后短短的20多分钟里,陆续又有爱心人士在现场匿名捐款,最后的善款总额达到了32205元的新高!

红星美凯龙“爱家日”特别活动 让孩子们温暖过冬浙青传媒、浙江阳光教育基金会、花儿基金、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

  杭州“花儿”对山西“花儿”的祝福

  来自星辰幼儿园(施家园区)的孩子们特意来到现场,用自己的歌声、舞蹈、故事等等为“花儿”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花儿哪里去了》导演、“花儿基金”创始人苏家铭及“花儿基金”团队也来到了活动现场,苏家铭表达了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谢意,他说:“虽然这是与企业合作活动,但是活动的纯公益性让我很感动。我们今后也会一直坚持这样的纯公益活动,也非常感谢红星美凯龙古墩商场在这个圣诞节带给大家带来的温暖,我代表‘花儿’们谢谢你们!”

红星美凯龙“爱家日”特别活动 让孩子们温暖过冬杭州“花儿”为山西“花儿”捐献爱心

  小朋友更给苏家铭及“花儿基金”的队员们带来了一份意外的惊喜,两名小朋友送上了一幅和家长一起亲手绘制的“圣诞图”,要送给山西的小朋友,并祝他们圣诞快乐。虽然世界有许多不公,但面对这份童真的祝福,在场的来宾都觉得非常温暖。有些小朋友还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捐款箱前,为“花儿”们捐款,表达自己对远方小朋友的关心。

  3万多爱心基金的去向都会公开透明

  许多消费者也积极地参与到公益竞拍活动中,由红星美凯龙商户捐出的12件拍品(商户现场又捐献2件拍品)现场拍出总价10900元。更有许多红星美凯龙商户,自发地进行捐款,将自己的一片爱心,交由“花儿基金”传达。

  来自长实家具的台湾商人陈先生,在知道了陈天文夫妇和“花儿”的故事之后,深受感动,为此他个人捐款2000元,希望能帮助这一对充满爱心的夫妇和可爱的孩子们,并表示:这些都是自己应该做的,祖国大陆和台湾同胞都是一家人,在困难面前,大家都非常愿意伸出援手,互相帮助!

红星美凯龙“爱家日”特别活动 让孩子们温暖过冬众多社会人士及商场经销商排队为远方的“花儿”奉献爱心

  本次活动感染了89名爱心人士对远方的“花儿”献出了爱,加上匿名的爱心捐款,本次募捐活动共筹集善款21305元,再加上爱心拍卖,所有款项都将通过浙江省阳光教育基金会,专项用于“花儿基金”。款项的流向,都可在“花儿基金”的官方微博上查到。

  红星美凯龙古墩店活动负责人表示:看到红星美凯龙有这么多充满爱心的商户和员工,觉得非常的高兴和欣慰,公益事业一直是红星美凯龙25年来坚持在做的事,今后仍将继续坚持,也非常感谢今天大家能够来到活动现场,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爱心没有大小,我们感谢及欢迎每一位愿意加入公益的爱心人士。

  12件拍品现场拍出总价10900元,明细如下:

拍品 中拍价 拍品 中拍价 拍品 中拍价 拍品 中拍价
BG柜子 1600元 德丰苏绣 1000元 沙克实木电视柜 700元 绘画作品《布拉格之春》 300元
万汇沙发 1600元 巨桑梳妆台凳子 1000元 美林花梨实木花架 1200元 角几 400元
汉琪单人沙发 1200元 楷模书桌+椅子 800元 绘画作品《沉思爱琴海》 400元 儿童沙发 700元
合计 10900元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