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森林之星设计师俱乐部成立仪式在杭州隆重召开

icon 2012-01-04 16:24:55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28号18时,“首届森林之星地板设计师俱乐部”成立仪式,在杭州香园酒店隆重举行。杭州设计届精英们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心得,分享经验,研讨2012年地板行业的流行趋势、风格走向。

  2011年12月28号18时,“首届森林之星地板设计师俱乐部”成立仪式,在杭州香园酒店隆重举行。杭州设计届精英们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心得,分享经验,研讨2012年地板行业的流行趋势、风格走向。

首届森林之星设计师俱乐部成立仪式在杭州隆重召开森林之星营销副总李章鹏作开幕致辞

  森林之星营销副总李章鹏先生代表董事长徐伟先生作开幕致辞。他说,2011年对森林之星地板和南星家居来说都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森林之星历经10年的发展,把市场由国外转向国内,由幕后来到了台前。在地板终端市场,森林之星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勇于拼搏外,并持续与科研院校合作,研发使用生物基大豆豆粕为原料的胶水,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绿色的生活;在保留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在视觉艺术效果上深度挖掘,赋予地板丰富的内涵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他还希望设计师们利用自己在终端市场积累的经验,多给森林之星地板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以不断完善森林之星的产品,为地板行业、为消费者们提供更丰盛、更闪耀的视觉享受。

首届森林之星设计师俱乐部成立仪式在杭州隆重召开森林之星地板设计师俱乐部成立现场向来宾展示优质艺术作品

  酒会上,森林之星向来宾们展示了多款极具内涵和强烈视觉冲击力的新品,“上帝的左眼”、“神圣家族”、“天使之翼”、“山水如梦”、“草原上的河”、“怀素狂草”等。艺术源于生活,生活需要艺术。森林之星地板让高不可攀的艺术与平凡的生活完美融合,打造品质生活。

首届森林之星设计师俱乐部成立仪式在杭州隆重召开杭城设计师助力首届森林之星地板设计师俱乐部

  此次“首届森林之星地板设计师俱乐部”成立仪式上,杭城各大设计师,在记录着森林之星走过脚印的地球仪上,签上了自己名字,象征着他们将与森林之星携手同行,共创地板家装新时代。

  链接:

  “森林之星地板”是南星家居科技(湖州)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森林之星,高品质产品的代名词。追求完美品质,十年来,森林之星被德国客户誉为“来自中国最好的产品”。深受欧美等发达经济体市场的认可与好评,“STARFOREST”品牌蜚声中外。公司联合南京林业大学、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上海理工大学等,拥有一个领先国家标准的品质实验室和一个专业科研中心。森林之星地板科研中心植根中国家庭的使用特性,不断为市场呈现最流行、最时尚的最新款式和花色。

  南星家居,是多个全球500强供应链企业的战略供应商。“产学研”一体的强大研发能力,矢志不渝的创新精神,使森林之星系列产品在多个领域取得革命性突破。精益制造理念,严谨品控体系,无不恪守着森林之星地板的品质精神。公司现有20多万平方米现代化科技工厂,建有三个大型生产基地,拥有日本乌洛克高速旋切线、长代自动拼板机、日本北川四十层热压机、日本安田开榫线、荷兰砂霸砂光组、意大利CEFLA油漆线等中国最顶级的世界知名品牌生产设备。每年产能高达1000万平方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