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卡橱柜2012总结联谊年会成功举办

icon 2012-01-06 12:43:46
icon 0

摘要:2012年1月1日普瑞卡橱柜联谊年会 在浙江德清美生公司生产基地进行。本次年会得到公司各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同时也邀请到德清县、钟管镇等领导及兄弟单位代表;德清县委常委杨明连部长、钟管镇工会徐金松主席、钟管镇姚双泉书记等出席大会,全场...

普瑞卡橱柜2012总结联谊年会成功举办普瑞卡橱柜2012联谊年会成功举办

  2012年1月1日普瑞卡橱柜联谊年会在浙江德清美生公司生产基地进行。本次年会得到公司各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同时也邀请到德清县、钟管镇等领导及兄弟单位代表;德清县委常委杨明连部长、钟管镇工会徐金松主席、钟管镇姚双泉书记等出席大会,全场400多人,齐聚一堂,回顾昨天,展望明天,共庆新年。

普瑞卡橱柜2012总结联谊年会成功举办普瑞卡橱柜2012联谊年会成功举办

  董事长屠建芳先生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宣布年会开始,在祝福中普瑞卡橱柜联谊年会揭开神秘的面纱。屠董首先代表公司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预祝年会圆满成功;向各位领导及兄弟单位代表多年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新的一年,普瑞卡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更好地服务社会和加盟商,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吸引力,不断壮大公司。接着到场的钟管工会领导及嘉宾分别发表了讲话,预祝2012年,普瑞卡事业蒸蒸日上,明天更加的美好。

普瑞卡橱柜2012总结联谊年会成功举办普瑞卡橱柜2012联谊年会成功举办

  本次年会分文艺表演和祝福宴会两部分。该年会旨让员工全体体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新年的喜悦,同时,也增进领导和员工之间感情,搭建与各加盟商之间的桥梁,促进全方的和谐发展,共同推进实木家居事业。普瑞卡实木家居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界领导及加盟商的支持,普瑞卡将以2012为新的起点,继续走产品差异化路线,大力发展实木配件及边沿产品,建造实木家居的航母。(普瑞卡/王乐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