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照明产业介绍

icon 2012-02-23 15:21:38
icon 0

摘要:鸿雁照明致力于培育并拥有高度竞争力的照明控制核心技术,成为国内领先的LED智慧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鸿雁LED智慧照明系统涵盖LED照明系列产品、智慧照明控制系统、光环境设计服务产品及普通照明电器产品

  鸿雁照明致力于培育并拥有高度竞争力的照明控制核心技术,成为国内领先的LED智慧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鸿雁LED智慧照明系统涵盖LED照明系列产品、智慧照明控制系统、光环境设计服务产品及普通照明电器产品。

  在国内外大力倡导新能源发展战略,以发展低碳经济为基调的产业背景下,高科技、低能耗的LED绿色照明已经全面引发照明产业技术革新,并快速驱动LED等照明产品与智慧控制系统相融合的市场应用飞跃。秉承绿色科技照明的发展理念,鸿雁照明导入国际先进研发技术和生产工艺,全力打造高品质LED照明系列,产品涵盖:LED台灯、LED筒灯、LED射灯、LED条灯、LED应急灯具等室内产品系列,以及LED路灯、LED投光灯、LED洗墙灯等室外产品系列。

  鸿雁照明锐意进取、持续创新,以技术领先为本,以客户满意为终,目标为客户度身定制一体化光环境设计服务,诠释更优化的高效绿色照明解决方案。

  为满足市场应用需求,鸿雁照明已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线,涵盖家居照明、办公照明、消防应急照明、商业照明、光源电器等五大系列近千个品种,力求为各类用户提供安全、舒适、高效、节能的照明空间。

  鸿雁照明全面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严抓品质管理。公司多次被中国质量管理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评定为“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产品屡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称号,鸿雁品牌在业内率先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经过多年的发展,鸿雁照明已建立庞大的营销网络,涵盖经销渠道、建材连锁超市、民用超市、集团客户、网络渠道及隐形渠道等市场通路。在全国设有57个办事处和联络处,拥有一级经销网点3000多家,二级经销网点上万家,进入国内大型连锁商超600余家。

  基于大力开发高端LED智慧照明系统的产品开发战略,瞄准绿色科技照明的产业定位,依托强大的营销网络,鸿雁照明将引领高效绿色照明发展趋势,以智能科技应用助推照明产业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