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创个人客单价新高

icon 2012-02-29 11:04:22
icon 0

摘要:博洋家纺,作为国内家纺领军品牌,始终以欧洲同步的设计感,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及鲜明的品牌形象在国内家纺的消费市场上占重要地位。无论从销售的前期研发,到销售的整个过程,再到售后服务,都在家纺市场上赢得了阵阵掌声。

博洋家纺创个人客单价新高博洋家纺创个人客单价新高

  博洋家纺,作为国内家纺领军品牌,始终以欧洲同步的设计感,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及鲜明的品牌形象在国内家纺的消费市场上占重要地位。无论从销售的前期研发,到销售的整个过程,再到售后服务,都在家纺市场上赢得了阵阵掌声。

博洋家纺创个人客单价新高博洋家纺创个人客单价新高

  近期,博洋家纺宁波直营鄞州万达都市森林店就接收到了宁波城市花园一位高端客户40多万的销售订单,用来布置自己的别墅,产品样数达到60多种。其中六万元匈牙利真丝鹅绒被两条,真丝套件八套。

博洋家纺创个人客单价新高博洋家纺创个人客单价新高

  昨日,博洋家纺鄞州万达都市森林店的服务人员们就与客户约好,给客户提供送货上门及根据其家装进行风格搭配和现场铺床的星级服务。铺床的现场很热闹,把顾客之前选好的每一款产品铺到床上的时候,我们能感觉到整个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简约系列床品时尚小资的率性和直接,奢华系类带给我们欧式的异国情怀。

博洋家纺创个人客单价新高博洋家纺创个人客单价新高

  博洋家纺始终坚持以为消费者提供便利为基本原则,不仅及时研究顾客购买的感受以便开发时尚的新产品,而且在上门服务的细节上也做到了细致入微,如准备好拖鞋及鞋套,做好顾客选好货品的帮忙存储等,对此,顾客很是满意,觉得真正做到了一种家人的关怀;还准备了专门的送货车,与客户约好时间,分批次和搭配重点为客户送货;在试铺的过程中,服务人员也与顾客一起沟通了一些家纺常识性问题,如,真丝床品的洗护,高档家居的保养,长绒棉、羊毛、羊绒等家纺面料知识,及博洋家纺会员享受的星级服务等;试铺的现场很是热闹,顾客对服务人员的讲解非常满意,当场随即又定下了好几套床品,郑女士还饶有兴致地向销售人员询问根据流行趋势可推荐的床品,希望能够根据家庭装修的风格更加精细搭配出春夏秋冬的四季感,随后还挑选了毛巾、拖鞋、浴巾等博洋家纺的家居用品。

  博洋家纺提供的高服务质量,是建立在博洋家纺用自身创新的眼光去分析顾客的生活方式和消费观念的基础上的,而消费者对服务的满意和忠诚,则是建立在自身对于家纺的高质量和流行指向及星级服务的需求之上的一种满足,我们一致认为,博洋家纺的服务会做得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