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琳助阵生土家居杭州红星美凯龙古墩商场旗舰店开幕

icon 2012-03-16 09:49:26
icon 0

摘要:顶级韩式自然家居倡导者韩蔻生土床正式登陆杭城,3月15日,韩蔻生土床杭州红星美凯龙古墩旗舰店盛大开业。当天韩国巨星蔡琳强力助阵,与韩蔻贸易高层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一同出席了隆重的开业典礼,共同揭开新店华美帷幕,精彩的特色活动和多重诱人实惠大礼给...

蔡琳助阵生土家居杭州红星美凯龙古墩商场旗舰店开幕韩国影星蔡琳助阵韩蔻品牌杭州红星美凯龙古墩商场旗舰店开幕

  顶级韩式自然家居倡导者韩蔻生土床正式登陆杭城,315日,韩蔻生土床杭州红星美凯龙古墩旗舰店盛大开业。当天韩国巨星蔡琳强力助阵,与韩蔻贸易高层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一同出席了隆重的开业典礼,共同揭开新店华美帷幕,精彩的特色活动和多重诱人实惠大礼给杭城市民献上惊喜。

蔡琳助阵生土家居杭州红星美凯龙古墩商场旗舰店开幕红星美凯龙浙江区域总经理赠送礼品给蔡琳

韩国巨星、商业新星的双重效应,加之生土的概念,引来众多市民围观。韩国生土有黄色土和红色土2种,生土由孔隙率大的硅石,铁氧化物构成。生土里面的碳酸钾成分使生土保持了良好的韧性和粘性。生土主要分布在韩国南部沿海和西部沿海地区,在这些地区挖出的土最出名。生土被人们评价为地球表面上的60多种土当中质量最优秀的土种。第一,阳离子丰富,含氧量丰富。第二,净化能力强,有脱臭性质第三,生土未加热的情况下和一般的土相似,一经加热(40度以上)便超卓放出远红外线,这是接近于人体最有益的能源曲线,使人体的中心体温保持35度以上,可以增加血流量,促进新陈代谢,缓解疲劳。

蔡琳助阵生土家居杭州红星美凯龙古墩商场旗舰店开幕蔡琳讲述韩蔻品牌在韩国的知名度

韩蔻生土品牌在韩国始创于1996年,2006年正式更名为(株)生土,作为韩国第一生土土床,名品的价值是品质和信任 ,() 生土定位为韩式顶级自然家居文化演绎者。2012年,( )生土作为韩蔻贸易有限公司主力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称为韩蔻生土床。韩蔻生土床全新打造纯大自然风情的家居套系,旗下产品涵盖生土床、生土板、中医生土土床等,它将带给消费者真正与国际同步的顶级韩式自然家居文化。店内简欧式休闲理念,完整呈现了自然灵感风格的寝居解决方案。同时,韩蔻生土床可提供消费者从空间、风格、色彩、预算协助,到免费本地配送、专业安装到尊贵客户沙龙一站式置家服务,让人们充分享受到艺术化生活方式的同时,深切感受购买韩蔻生土床不仅仅是填充寝居,更是对健康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

蔡琳助阵生土家居杭州红星美凯龙古墩商场旗舰店开幕蔡琳讲述韩蔻品牌在韩国的知名度

此次盛装开启品牌旗舰店,可视为其国内品牌网络营销布局的重要举措。为何选址杭州红星美凯龙,韩蔻贸易董事长吴万寿表示:“杭州本身有良好的消费基础,其经济消费模式对周边城市以及人们的生活方式都有着巨大的影响。与此同时,杭州人恬淡、浪漫的生活态度,也造就了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高标准定位和对经典生活的不断追求。而红星美凯龙是中国家居业第一品牌,传播的是一种“家的文化”、“家的艺术”,引领社会大众高品质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因此韩蔻生土床此番落户杭州红星美凯龙,定会以高水准的服务、风格化的购物环境和独特的自然健康家居设计,为杭州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置家体验。”

蔡琳助阵生土家居杭州红星美凯龙古墩商场旗舰店开幕韩国影星蔡琳开心为到场粉丝签名

为庆贺韩蔻生土床红星美凯龙古墩旗舰店新开,回馈杭州消费者支持和厚爱,即日起,成交金额满4万,可获价值3000元的韩国进口家纺一套;当日成交金额满6万的客户,送价值7000元的意大利进口配套家具。与此同时,红星美凯龙古墩商场也同步推出大力度优惠活动,高额补贴&丰厚豪礼不容错过!

旗舰店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红星美凯龙一楼A001-00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