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美客启动百城招募 备战装修黄金季

icon 2012-04-16 11:03:20
icon 0

摘要:2011年,中国地板行业唯一的“中国实木地板王牌”、中国驰名商标――久盛集团强势进军壁纸行业,“美客壁纸”品牌辉耀亮相。王牌久盛,经过在地板业的多年运作,在全国已拥有22个销售公司及1000多个专卖店和售后服务体系,已积累了雄厚的品牌资源及...

久盛・美客启动百城招募 备战装修黄金季久盛・美客壁纸工厂实景

  2011年,中国地板行业唯一的“中国实木地板王牌”、中国驰名商标――久盛集团强势进军壁纸行业,“美客壁纸”品牌辉耀亮相。王牌久盛,经过在地板业的多年运作,在全国已拥有22个销售公司及1000多个专卖店和售后服务体系,已积累了雄厚的品牌资源及资金实力,形成了品牌建设、营销管理、产品研发、制造、渠道服务等一个成熟、完整的运营体系,为美客创造了一个优秀的平台。

  美客壁纸,作为久盛集团继地板后倾力打造的新战略项目,一期投资1.5亿元,在湖州练市建立制造基地,目前,6条涂布、8色印刷、圆网等生产线已经安装就位,在硬件设施上树立行业一流标杆。2012年3月,美客壁纸在北京国际墙纸展首次亮相,引起行业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展会现场,美客与搜狐、新浪、搜房三大权威媒体举行了隆重的“王牌对王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叠加久盛的年度品牌广告投入计划,将快速使美客成为以“品牌”为核心竞争力的王牌。

久盛・美客启动百城招募 备战装修黄金季久盛・美客启动百城招募 备战装修黄金季

  据了解,随着“装修黄金季”的到来,久盛・美客壁纸已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百城招募百家合作商活动。美客将为所有合作经销商提供限时特价产品、媒体推广、活动策划、特别销售奖励等政策,助力经销商在五一黄金假期快速踏上财富之路。

  久盛・美客壁纸表示,在五一期间开展的全国联动促销活动,主要是以厂家让利的优惠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多款美式经典风格壁纸产品,以价优高质的壁纸产品提升家居装修品质与生活品位,为懂生活、爱生活的消费者创造生活之美。

  久盛・美客 百城招募报名专线:

  刘经理 18058165757 邵经理 18058132727

  久盛集团・浙江美客壁纸销售有限公司

  招商专线:0571―85775757 招商QQ: 58775757

  美客官网:www.macordecor.com

  生产基地:浙江湖州练市工业园 电话:0572-387688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