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卡橱柜五一结婚季幸福起航

icon 2012-04-23 13:26:10
icon 0

摘要: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从2012年4月底开始,普瑞卡橱柜特举行主题为“结婚季-幸福起航”的促销活动,全国各地专卖店也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促销一经推出就倍受消费者关注,纷纷致电咨询具体细则。

普瑞卡橱柜五一结婚季幸福起航普瑞卡橱柜五一结婚季幸福起航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从2012年4月底开始,普瑞卡橱柜特举行主题为“结婚季-幸福起航”的促销活动,全国各地专卖店也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促销一经推出就倍受消费者关注,纷纷致电咨询具体细则。

  1、幸福起航・爱要大声说出来

  你想不想让您的喜欢的人,在一个场合,说出您想听到的那三个字。普瑞卡愿意做您的见证人,见证你们的甜蜜。只要在5.1期间,凡到普瑞卡门店的客户,大声对身边的人的说声“我爱你”,均可领取小礼品一份。同时新浪微博用户推荐5个好友@普瑞卡实木橱柜,可享受转发礼金。无论您动动口,或者动动手都有惊喜。

  2、幸福起航・晒晒结婚证 领甜蜜回礼

  把放在箱底的结婚证拿出来,带着她来普瑞卡领取甜蜜回礼。只要您预交520甜蜜基金,预定普瑞卡实木橱柜合同――满一万领取甜蜜回礼一份,满2万领取甜蜜回礼2份,以此类推,均可领取甜蜜现金回礼,普瑞卡用特殊的方式表达对您衷心的祝福。

  3、幸福起航・正装出发 装扮爱家

  5.1促销期间,普瑞卡橱柜及配套产品(卫浴柜、衣柜、酒柜、酒窖)闪亮登场,预定普瑞卡橱柜及配套产品1款或多款,均可享受一定折扣的优惠,力度空前!

普瑞卡橱柜五一结婚季幸福起航普瑞卡橱柜五一结婚季幸福起航

  如果您是一个追求生活品质的人,那么您一定会喜欢普瑞卡品牌。您选择普瑞卡,就是选择精湛的工艺、流行的设计,环保的材质,完善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