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发装饰幸福五月之“精打细算”装修团购抢订会

icon 2012-05-25 13:57:13
icon 0

摘要: 五月末,龙发装饰杭州公司即将掀起新一轮的团装风潮。亲还在为选择哪家装修公司烦恼吗?亲还在为装修建材的采购而头疼吗?亲还在为飞涨的装修费用伤透脑筋吗?亲还在为如何节省装修费用而精打细算吗?

  五月末,龙发装饰杭州公司即将掀起新一轮的团装风潮。亲还在为选择哪家装修公司烦恼吗?亲还在为装修建材的采购而头疼吗?亲还在为飞涨的装修费用伤透脑筋吗?亲还在为如何节省装修费用而精打细算吗?

  亲,不用再烦恼,机会来了,请往下看:

  【活动主题】幸福五月三部曲之“精打细算”装修团购特惠抢订会

  【承办单位】北京龙发装饰集团杭州公司

  【活动时间】2012年5月26日(9:00-17:00) 之江饭店5楼多功能厅

  【活动内容】挑三拣四占便宜

  挑三种优势

  挑设计风格

  龙发装饰自2002年入住杭州,以累计为杭城居民打造了6000余套家庭设计方案,从风情万种的地中海到婉约雅致的园林派,从美利坚乡村到法兰西自由……经过龙发多年的积累与磨练,每一种风格都纯熟于心。活动现场提供2011年181个楼盘,1245户家庭完整设计图纸,100套实景样板房作品展出。

  挑设计师

  龙发品质吸引着许多室内设计的精英人物,龙发杭州目前已有设计师60余位,资深设计师20余位。这常年游刃于各种建筑、户型、材料之间的专业人员,总有一位的阅历、审美、价值观与亲相同,能与亲就家的设计产生共鸣。活动现场将提供龙发杭州数十设计师资料并附擅长风格、以及作品。

  挑项目经理

  水、电、木、瓦、油五大类工艺,其质量的考究是重中之重。而项目经理是施工质量的掌控人员,因此挑选一位严格而富有职业道德的项目经理至关重要。现场,龙发装饰将透明公开展示获得历届工程比武的10大金牌施工队以及项目经理。并公示其曾施工项目的业主评价以及投诉率。

  拣四大优惠

  拣优惠――交定?倍升级、付出等于回报

  活动期间交定?倍升级,再参加19楼统一抽奖;

  活动期间交定除享受?倍升级,定金可冲抵首期装修合同款;

  拣设计――抱团胜过抱大腿/ 团购会上无后悔

  前?名现场交定业主尊享设计费?折、工程直接费?折;

  承诺本次活动设计费折扣在龙发同等其它活动中折扣最低,业主如有发现所交定一罚十;(该设计费优惠仅限19楼团装活动现场业主尊享)

  拣现金――这不是占便宜而是享战果/激情燃烧的团购会

  前?户下单客户,在6月30日前签订家装施工合同业主再享主材返现 ?%;

  龙发保证客户选择的主材最终成交价格,同时间段内不高于其他专卖店同品牌、同型号的售价(高出部分差价3倍返还)

  拣材料――十项材料升级不加价,直省万元材料费;

  1、OSB板或千年舟EO杉木集成板升级为大王椰EO级生态免漆板或E0级杉木无节集成版

  2、多乐士金装五合一(二代)或立邦净味全效乳胶漆升级为“PPG大师醛苯全净全效系列或美国原装进口炫金系列”乳胶漆

  3、冷度金属穿线管升级为热度金属穿线管

  4、热水管升级环保型保温棉保护

  5、增加龙发地宝施工工艺

  6、丙烯酸防水升级成德国进口百得防水

  7、传统界面剂升级为粉状界面剂

  8、传统电路连接方式升级成WAGO 连接件

  9、清油聚酯清漆免费升级至天然木蜡油

  10、传统的阳角处理方式升级为专用阳角处理角条处理

  【活动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http://hz.longfa.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