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电也吹夏季风 豆浆机等多款产品受欢迎

icon 2012-05-28 10:22:08
icon 0

  

伴随着入夏的初进,家电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热销局面,而厨房小家电的受欢迎尤为突出。近日,记者从家电市场上了解到,市场上的小家电如“微波炉、豆浆机、酸奶机”等精致且实用的厨房小家电,成为了商场里最受宠的家电产品。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为了饮食健康与方便快捷,消费者更多的选购精致时尚的小家电。而针对小家电的热销,许多商家也都纷纷拿出自家的招数,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特别是一些大的卖场,不仅将时尚小家电都放在显眼的位置,而且货源充足还将让利的促销活动延长,同时有赠品配合销售,以吸引消费者购买。 在商场挑选家电的谭女士讲道,“我准备给家里买一台微波炉,方便孩子在家做饭用,毕竟在家做饭吃健康很多。”谭女士对记者说,由于自己在外工作,这次休假回家就专程到家电卖场来,准备为家里添置一台微波炉。“我先在网上看了几款微波炉,对比功能、外观之后,还看了很多用户使用后的评价,选定了两个品牌的微波炉。随后我在家电卖场转了一圈,相比之下觉得格兰仕这款微波炉不仅外形时尚高雅,而且是全智能的,用起来简单、方便,孩子做饭或者热饭都比较实用。这款微波炉虽然价格有些贵,不过物超所值,还是很值得买的。另外购买格兰仕这款微波炉,商家还赠送一部品牌的电吹风,外观小巧出门携带也挺方便的。”谭女士如是说道。 “夏季各种果蔬上市,家人都喜欢喝果汁等饮品,所以我想买一款豆浆机,自己做方便也健康,只是看到商场里那么多的品牌,真有点不知道该买哪款好。”在另一家商场转悠的赵女士对记者说。旁边的销售员李先生则细心的给她介绍道,“由于目前豆浆机的功能多,智能操作,加上现在的豆浆机除了能制作豆浆之外,更是果汁奶茶随心做,非常方便。所以多功能的豆浆机在夏季就很受欢迎,销售情况也良好。

时下,为饮食健康与方便快捷,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在家里添置小家电,自己动手制作面包、蛋糕、豆浆、酸奶等食品,同时食品DIY的流行,也带动了厨房小家电热销。记者在卖场了解到一些电热茶具、面包机、小型咖啡机等等厨房小家电也成了众多消费者可供选择的小家电,可以不出门就在家里好好享受健康、方便的美食。对此,一家卖场的负责人表示,他们会以更优惠的价格来配合小家电的热销,优惠消费者的同时保证销售量的提高。微波炉市场将进入一个全方位的新型消费时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