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发装饰八大承诺向行业弊端宣战

icon 2012-06-07 16:27:18
icon 0

摘要:今日,记者从“零顾虑家装革命”龙发装饰媒体说明会上获悉,6月起,龙发装饰将针对目前杭州装饰装修中的设计陷阱、恶意增项、强制消费、主材捆绑等突出的、令消费者最为头疼的八大行业弊病,启动一系列全新的政策和措施,力革家装行业不正之风。

龙发装饰八大承诺向行业弊端宣战龙发装饰八大承诺向行业弊端宣战

  今日,记者从“零顾虑家装革命”龙发装饰媒体说明会上获悉,6月起,龙发装饰将针对目前杭州装饰装修中的设计陷阱、恶意增项、强制消费、主材捆绑等突出的、令消费者最为头疼的八大行业弊病,启动一系列全新的政策和措施,力革家装行业不正之风。龙发装饰再次站到了行业的顶端,倡导家装企业自省自律,做到真正透明经营,让消费者装修无顾虑。

  八大措施整治行业弊

  从最先的设计图纸到最后的售后服务,装修所需经历的环节异常繁复,存在的漏洞和不规范也很多。据了解,龙发装饰正是将这些环节中突出的、饱受消费者诟病的问题集中起来,总结为设计陷阱、恶意增项、强制消费、工队选择、工程质量、装修污染、主材选购以及售后管理这八大行业“黑洞”,并以八大针对性的有力措施定向治理,从而形成了这次“零顾虑家装革命”。

龙发装饰八大承诺向行业弊端宣战出席会议领导

  水电包干价,多退少不补,杜绝最大漏项,并且采用营运经理初审加工程部复审的双重预算审核机制,给消费者双重保障,工程竣工结算造价与原工程预算误差5%以内,超出部分龙发买单;

  主材捆绑销售不算是业内的新鲜事,龙发此次推出不强制消费并坚决反对捆绑销售,在尊重业主的知情权和选择权的前提下,所推荐主材品牌,保证产品的档次、质量和售后,同时承诺所推荐品牌,产品差价五倍返还;

  工队的优劣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环节之一,在工队的选择上龙发制定了优胜劣汰制,月客户投诉超过2次、工程质量出现问题1次以上、强制客户增项1次以上的工队和项目经理一经发现,立即开除,保证工程队伍的专业性、职业性,将选择权交给消费者。

  装修知识普及 真正服务消费者

  为了消除装修知识的不对等,龙发加强了装修知识普及,公示国家工程质量验收标准,指标量化、数字化,方便消费者自主验收把关评判,并承诺若有工程项目不达标则该项全额退款;针对消费者关心的环保问题,推出由权威机构免费检测,若空气质量检测不达标,无偿为消费者进行检测。而让消费者头疼的售后管理问题,龙发装饰建立了总经理工地巡查制,对不规范工地和施工负责人停止派单,发现问题现场处罚、现场处理,最大程度防范人员管理漏洞。

龙发装饰八大承诺向行业弊端宣战龙发杭州公司总经理李涵

  龙发装饰杭州公司总经理李涵先生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谈到,龙发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企业,这次“八大行业弊病的整治行动”并不是龙发第一次承担社会责任。早在汶川地震时龙发就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捐助了一个小学。这次的活动我们要让缺失的诚信再回到行业中来。无论是消费者还是企业本身,都渴望建立起一套有秩序、有公平的良性平衡。于是我们整合现有的力量,从撕破家装行业的潜规则开始,以八个突破性的措施从乱象根源下刀,全面扫除消费者面前的重重雾障,实现家装行业的新革命,打响家装市场的解放战争。

  龙发装饰这一系列革新举措在业内引发了广泛的热议。据了解,龙发装饰自2002年入驻杭州以来,已经为杭城打造了近万套风格各异的家居作品。龙发以其稳健的经营作风,突出的设计、严格的工程管理以及规范的售后管理名闻行业内外,成为了行业内的领军企业。2008年,龙发装饰在杭州推出“以优质工程和完善服务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理念的五星工程体系。其首创的“施工与验收SOP系统”、“住宅装饰工程WBS工序管理体系”已成行业工程验收的典范。而“零顾虑家装革命”正是龙发“五星工程”的精进,更是龙发严于质量、勇于创新精神的延续。

  “零顾虑家装革命”旨在打破行业潜规则为消费者打造一个零风险装修,这不仅是企业内外兼休的一个历程,更是家装行业发展中的一次突破。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秘书长李代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龙发的零顾虑家装革命,以切实的、突破性的举措来遏制行业中的这些不良现象和势头,敢于向行业弊端宣战,这对行业发展是一次巨大的推动,也是当前家装企业应对激烈竞争的唯一出路。他说:“我们希望这场一心站在消费者立场上的零顾虑家装革命能够取得成功,希望装饰行业能够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