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电器联手余杭区政府 开展回收废旧电池换节能灯活动

icon 2012-06-14 16:28:36
icon 0

摘要: 为了营造节能的生活环境、打造低碳社会,余杭区政府与鸿雁电器联手打造了一场特殊的绿色环保活动。

鸿雁电器联手余杭区政府 开展回收废旧电池换节能灯活动废旧电池换节能灯

  为了营造节能的生活环境、打造低碳社会,余杭区政府与鸿雁电器联手打造了一场特殊的绿色环保活动。

  6月14日早上七点多,区政府大院内就聚集了许多参与者。他们带着各种废旧电池,等候在活动专设的换取处。根据规则,凭一对废旧电池,就可换取一只鸿雁节能灯。活动受到了市民的积极回应,据统计现场参与者超过800人,全天共送出节能灯4000余只。

鸿雁电器联手余杭区政府 开展回收废旧电池换节能灯活动废旧电池换节能灯

  本次活动赠送的鸿雁节能灯功率为9瓦,但所能达到的光效等同于45瓦的白炽灯,市场销售价为7块多,使用寿命在5年左右,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参与的市民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解决了日常生活中处置废旧电池的难题,而且换取的节能灯实用又省电,给他们带来了实惠。

鸿雁电器联手余杭区政府 开展回收废旧电池换节能灯活动废旧电池

  根据国家发改委公布的逐步淘汰白炽灯路线图,从今年10月1日起将禁止进口和销售100瓦及以上普通照明白炽灯。鸿雁电器此举也是响应国家政策,在市民群体中倡导推行绿色照明的一次教育普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