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顾虑家装”定制体验展杭州站7月14日在浙图开幕

icon 2012-07-10 10:44:38
icon 0

摘要:就在上个月,杭城的家装行业有了不同寻常的改变。家装行业的标杆企业―龙发装饰宣布从6月份起,将针对设计陷阱、滥派工队、捆绑销售、恶意增项、工程粗劣、环境污染、高价主材以及无良售后等八个突出的行业弊病力出八大专项措施,以期能一举撕破行业潜规则,...

“零顾虑家装”定制体验展杭州站7月14日在浙图开幕龙发中国。感恩七月

  就在上个月,杭城的家装行业有了不同寻常的改变。家装行业的标杆企业―龙发装饰宣布从6月份起,将针对设计陷阱、滥派工队、捆绑销售、恶意增项、工程粗劣、环境污染、高价主材以及无良售后等八个突出的行业弊病力出八大专项措施,以期能一举撕破行业潜规则,改变家装行业管理模式,以消费者“零顾虑”为目标,在杭城掀起一场旨在肃清行业混乱风气的家装变革。龙发此举对目前家装业内存在的问题作出了坦率不回避的总结,震慑了那些依靠坑蒙生存的不良企业,获得了消费者广泛的赞誉,也在行业内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而今,距离龙发装饰宣布“零顾虑家装”政策已有月余之久。这八项政策是否是一时之风雨,来也快去也快?消费者的体验如何?7月14-15日在浙江图书馆一楼展厅举行的龙发中国。感恩七月“零顾虑家装”定制体验展杭州站活动将告诉我们答案。

  何为“零顾虑”――智者无忧

  装修需要设计、签订合同、选择施工队、选择材料、工艺验收等等环节,而每一个环节又有着非常多的小细节,比如选择建材,仅仅是卫浴一项,市面上就有几十种不同的品牌同时在出售,如何选择最为合适的产品真是门学问。龙发认为,智者无忧,在装修全程中,业主无需事必躬亲,将专业的问题交给专业人员去做,将会更有效率。“智”者更容易接受最先进的设计、更容易驾驭团队、更能享受智慧成果。本次“零顾虑家装”定制体验展,正是龙发“智”理念的一次集中展现。

  更前沿的家居智能设计、更稳定的家居家居智囊团、更透彻的家居智慧成果鉴赏

  科技的每一次进步都给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深刻的影响,龙发也深刻认识到科技智慧的力量。龙发的家居智能化专家将在现场讲解家居智能化系统组成、家居布线系统、家居安防系统、远程计量系统、家电自动化系统以及家居信息服务等全新家居理念。龙发“十大精英设计师”领衔精英设计师团队也将参加活动。这些家居智囊团都由专业科班出身、数年从业资质、声誉良好的的设计头脑组成。打造专属户型,提供私有化、定制式高端设计服务是他们轻车熟路的事情。

  在展会现场,龙发将全面推出2012 热点楼盘家居设计作品展,针对刚性装修消费者以及别墅、大宅等高端客户的需求做深度解析,领略全新视角的家居设计智慧。

  如何“零顾虑”―信者有常

  其实如何“零顾虑”要是在一个规范而文明的行业环境中,将不是问题。无论是业主还是家装公司,都明白诚信为本的道理。这个本不仅仅是本分、义务更有成本的涵义。也就是说,破坏信用将耗费企业大量的成本。这也是龙发开展“零顾虑家装”的思想源头――引导家装行业环境向规范文明迈进。

  签订“零顾虑”保障协议、五星工程施工地考察

  本次活动中,针对装修中最令业主顾虑的家装行业潜规则,龙发将承担的责任以及不能触碰的禁区以书面协议方式,白纸黑字一条一条进行明确,精准核定装饰公司的义务所在。还消费者追责的权力,从而保障消费者的真正权益。

  我们都知道眼见为实。本次展会中,现场有龙发五星工程施工工艺说明,以及龙发材料展示专区。同时,还将接受五星工程标准施工工地考察报名,业主可按照自身的需求就近选择。龙发将进行统一安排,让业主亲眼验证“零顾虑家装”的背后。

  将“八大承诺”进行到底

  龙发已经形成一种共识,“零顾虑家装”是一项长期的人物,要将“八大承诺”进行到底。

  采用营运经理初审加工程部复审的双重预算审核机制,外加水电包干价,多退少不补,杜绝恶意增项;主材的使用必须在消费者知情、并征得同意后,才能进行选择,龙发装饰只推荐主材,不强制规定业主使用以达到捆绑销售的目的。

  制定施工队淘汰制,月客户投诉超过2次、工程质量出现问题1次以上、强制客户增项1次以上的工队和项目经理一经发现,立即开除,保证工程队伍的专业性、职业性。龙发承担费用,邀请权威第三方机构检测,若空气质量检测不达标,无条件修复、赔款等。

  岂止“零顾虑”――还有感恩礼

  “ 零顾虑”不是最终目的,让业主从龙发的服务中得到真正的价值才是。本次展会中,为感谢杭城业主对龙发长期的信任与支持,特送出八重感恩礼。

  7月9日起,展会接受提前报名,报名方式有网络报名以及电话预约两种。

  网络报名地址:http://hz.longfa.com.cn/

  电 话 预 约:400-118-6565

  更多详情请关注, 龙发官方网站龙发官方微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