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 2013秋冬新品邀你共赏异国风情

icon 2012-09-18 14:38:23
icon 0

摘要:想到九月的街心广场,人潮涌动,站在人群中,鬼魅地流动着的纤细美感,坚定执着的眼神;这个国度,十月阳光里的所有呈现;这个城市,来往旅行的人,是否也跟我一样,迷失在知名的宫殿,迷失在地中海热情的阳光与自由奔放的生活气息里。

  想到九月的街心广场,人潮涌动,站在人群中,鬼魅地流动着的纤细美感,坚定执着的眼神;这个国度,十月阳光里的所有呈现;这个城市,来往旅行的人,是否也跟我一样,迷失在知名的宫殿,迷失在地中海热情的阳光与自由奔放的生活气息里。

  绚烂的花朵,地中海地区明媚的阳光,神秘庄园里的酒香;碧蓝天空下,十分迷人,但却有点慵懒的晒着阳光的风雅女人;繁华街道邂逅的笑脸。对的,在这个美丽的不同凡响的西班牙,你的妖娆可以尽情施展。博洋家纺2012秋冬新品,将带你一同体会这个神秘国度的幸福定义。

  博洋家纺 2013秋冬新品邀你共赏异国风情璀璨系列
  博洋家纺 2013秋冬新品邀你共赏异国风情博洋家纺

 

  2012秋冬新品,融入了西班牙的热情和奔放,色彩绚烂和自由的高贵气质,以西班牙的女郎的多情,西班牙美食,西班牙建筑,西班牙人奔放的艺术灵魂,惊心动魄的优雅,探访博洋家纺不同凡响的美丽。

  如新品“璀璨”,枚红色系与蓝绿色的碰撞,浓郁色彩给到视觉的冲击,渲染生机勃勃的艺术感受。灵感的优雅激情盛放,带你到高楼大厦城市里的现代小镇,在秋冬季节感受暖意。还有“雅”,“旅途之恋”等新品所带来的魅力存在,还有它们洋溢着的热情洒脱的异国情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