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玛堡壁纸中国软装设计师论坛•浙江站隆重举行

icon 2012-09-21 09:52:40
icon 0

摘要:德国玛堡壁纸中国软装设计师论坛・浙江站于9月19日在杭州市洲际大酒店成功举行。本次论坛由德国玛堡壁纸主办,论坛吸引了杭州本地最高端的500多名家装设计师参与,特邀来自台湾的国际生活美学大师齐云分享世界前沿的软装设计文化和艺术理念。

  德国玛堡壁纸中国软装设计师论坛・浙江站于9月19日在杭州市洲际大酒店成功举行。本次论坛由德国玛堡壁纸主办,论坛吸引了杭州本地最高端的500多名家装设计师参与,特邀来自台湾的国际生活美学大师齐云分享世界前沿的软装设计文化和艺术理念。这是本年度杭州地区最高端的一次设计师行业盛典,在本次论坛上,设计师们不仅聆听到国际大师的设计理念,现场更能感受杭州设计大师的风采,世界前沿的设计理念和中国文化的完美融合,共同为大家打造一场家装设计文化的饕餮盛宴。

德国玛堡壁纸中国软装设计师论坛•浙江站隆重举行齐云大师接受采访

  在“轻装修、重装饰”逐渐成为现代装修的主流观念情况下,设计师们都在思考如何整合各种家居元素,从整体风格出发为室内空间增光添彩,为了增进杭州市设计界在软装设计方面的交流,共同推动杭州设计界在家居软装设计方面的发展,德国玛堡壁纸特地举办本次设计师论坛,并特邀了国际生活美学大师齐云亲临现场与杭州的设计师交流,分享在软装设计方面的独特理念,感受美学大师创意陈设的艺术魅力。

德国玛堡壁纸中国软装设计师论坛•浙江站隆重举行齐云大师在分享

  本次论坛特邀的主讲嘉宾齐云是台湾著名的生活美学大师,他以空间美学而出名,从事软装设计迄今二十年,他以自己独到的美感天赋一步步踏入国际,现常扮演空中飞人,穿梭于不同国家。在世界各地专门为高端人士的顶级宴会、奢侈品做大型的展览布置,曾为泰国皇室、印尼国庆日总统府、台湾顶级名流宴会以及施华洛士奇、宝格丽等诸多奢侈品营造美感独特的风格现场。目前业务项目包括室内设计、室内软装设计、景观规划、地产营销中心规划布置、特殊宴会规划布置等。

  德国玛堡壁纸作为主办方,创立于1845年,一直以制造环保安全、设计时尚的产品为理念,167年来,玛堡品牌不断应用高科技技术,并与世界知名设计师合作,在材质以及风格上不断创新,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绩,在全球市场上一直引领着世界壁纸行业的潮流。数不尽的骄傲和荣誉,锻造了玛堡壁纸的艺术颠峰。如今,其产品已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全球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在中国地区已经有600余家专卖店,覆盖了全国300多个城市和地区。此次主办本次论坛,旨在加强与杭州本土设计师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杭州室内设计行业的健康、良性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