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中秋感恩回馈--与您共品西班牙资味

icon 2012-09-29 13:34:44
icon 0

   博洋家纺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29日起特推出会员3000积分即可兑换一瓶西班牙进口威亚庄园堂吉诃德红酒的感恩答谢活动。该活动将持续10天,于10月8日止。

 

博洋家纺中秋感恩回馈--与您共品西班牙资味博洋家纺现场图

  博洋家纺为尊贵会员专属定制的是纯西班牙进口红酒――威亚庄园堂吉诃德,此款价值198的红酒,原产地在西班牙的曼确拉(La Mancha),为2009年产,成份为100%添帕尼优。该酒呈深樱桃红色,带有成熟水果的香气,微微辛辣同时兼有太妃糖的味道。口感强劲有力,优雅平衡,具有丰富的水果味。

  会员可以在9月29日至10月8日, 凭会员卡以及本人身份证到宁波月湖盛园店、宁波马园店、宁波和义店、宁波都市森林店、宁波江东新彩虹店任一一家兑换。西班牙是威亚庄园堂吉诃德红酒带给会员的是一种尊荣和品位。

  近年来博洋家纺业绩翻番发展,品牌形象的不断提升。这与消费者、会员的广泛喜爱密不可分的。作为家纺行业与家亲密相连,美好的内心体验最为重要。 博洋家纺将继续为大家带来一次次的品味体验,引领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最近在博洋家纺月湖店、和义大道旗舰店、彩虹店等宁波直营店,还为顾客专设了IPAD电子博洋家纺产品手册,顾客们可以在充满西班牙风情的博洋门店内小憩,在寻找到适合产品的同时,感受品质生活氛围。

  产业社会的竞争中,能为顾客提供更多,更新的价值显得尤为重要。博洋家纺除了每次给大家带来更多更新的心灵体验之外,还有对顾客新的追求和新的购买力的沟通和预估。使顾客产生更多的是顾客的体验。

  家纺生活的幸福时尚体验,带给你这一季浓浓的西班牙资味。如这季的主打新品――璀璨,大胆地采用当下流行的玫红色与蓝绿色的碰撞,让人联想到温度合适,心境美好的可能转化成美好永恒的每一秒,每一刻,如安达露西亚夜晚的微光闪烁时,芬芳开始发芽,散落一地的满园惬意。和浓郁空气里,少女时代一直存在的理想。还有“奥莉薇娅”,“雀之灵”,“塔迪”等散发着浓浓西班牙生活气息的时尚秋冬新品。

  西班牙红酒积分兑换详情: 

  兑换时间:9.29-10.8共计10天

  活动店铺:5家

  1.月湖盛园店――海曙区镇明路268-1号(月湖盛园,三支街和镇明路交叉口)

  电话:0574-83893899  营业时间:9:00-21:00

  2.马园店――海曙区马园路32号(中国海关斜对面)。           

  电话:0574-87162913     营业时间:9:00-21:00

  3.和义店――海曙区开明街417号(平安大厦对面,和义大道到底,LV店铺附近)

  电话:0574-83895366     营业时间:9:00-21:00

  4.都市森林店:鄞州区四明中路954号(鄞州万达3号门对面)  

  电话:0574-88086282    营业时间:9:30-21:30

  5.江东新彩虹店:江东区彩虹南路43号              

  电话:0574-87753495     营业时间:9:00-21:00

  中秋推广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9.28-10.8

  活动网店:宁波直营所辖片区各网点(大促活动网点除外)

  1.全场正价产品满四百减一百

  2.消费满两千赠茶马仕太空杯一个,消费满五千赠双立人四件套一套。

  3.购任意正价保暖套件加任意羽绒被即送价值440元馨雅舒适枕一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