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潮派”盛会即将上演

icon 2012-10-22 13:59:36
icon 0

摘要:2013博洋家纺春夏新品订货会将于2012年10月26日到28日盛大举行,整场大会以“潮派”为主题贯穿全场,涵盖了加盟商培训,春夏新品发布,晚宴颁奖盛典等活动。为期三天的订货会,将带给加盟商和所有博洋的家人们2013年春夏系列产品的异彩纷呈...

    

博洋家纺“潮派”盛会即将上演博洋家纺潮派盛会

 

  2013博洋家纺春夏新品订货会将于2012年10月26日到28日盛大举行,整场大会以“潮派”为主题贯穿全场,涵盖了加盟商培训,春夏新品发布,晚宴颁奖盛典等活动。为期三天的订货会,将带给加盟商和所有博洋的家人们2013年春夏系列产品的异彩纷呈,也将让在场的嘉宾们体验博洋家纺2013潮流派对的高潮迭起。

  博洋家纺2013“潮派”春夏订货会,将完美诠释博洋家纺品牌特色,展现幸福生活点睛品的欧式经典与优雅,同时,2013春夏季浓浓的西班牙风情将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加盟商培训,上海研发的设计师将为大家揭示了2013春夏家居流行趋势及春夏新品设计理念,培训师们就下半年的推广、促销策略进行了细致入微地讲解,以便更好地帮助经销商订对货、订好货,通过全方位的培训,帮助加盟商树立赢战2013春夏市场的信心。将于10月28日晚隆重举行“博洋家纺‘潮派’2013春夏新品订货会晚宴,将褒奖这一年来为博洋家纺作出巨大贡献的加盟商们;晚宴的表演秀中还将诠释时尚、幸福的品牌魅力。通过一系列丰富的表现形式和春夏新品发布,不仅能让加盟商们领略2013春夏时尚家纺的设计理念,同时我们相信即将到来的博洋家纺春夏新品发布会定能成为国内家纺业的潮流指针。

  到目前为止,博洋家纺全国单品牌实体店已达到500多家,其中直营店占总店数的百分之十五。今年是博洋家纺夯实基础、苦练内功的一年,年初博洋家纺直营店率先革新,进行了终端形象的升级,博洋家纺的店面形象更潮、更时尚、更典雅,博洋赋予消费者的产品的品质、服务都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随着全新形象的全国性复制升级,博洋家纺对于幸福生活方式的传达能力更强,博洋人也更加具有魅力和潮流的气质。即将举行的“潮派”订货会,就是博洋家纺家人们一起进行这场展现魅力的潮流派对,在这个美丽的金秋十月,分享收获的喜悦,确定下一阶段的目标。为博洋的不断腾飞和超越一起努力并释放“潮”的气息。

  文/袁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