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伴随强有力促销

icon 2012-11-20 13:05:48
icon 0

摘要:11月19日,钱江市场店、九堡金茂家居市场店将推出超强力度的促销活动。据苏宁透露,即日起至11月18日18:00前至钱江市场店、九堡金茂店预交50元预付款即可预约VIP。11月19日到20日在门店购2件以上,单件满1500元以上商品套餐满9...

11月19日,钱江市场店、九堡金茂家居市场店将推出超强力度的促销活动。据苏宁透露,即日起至11月18日18:00前至钱江市场店、九堡金茂店预交50元预付款即可预约VIP。11月19日到20日在门店购2件以上,单件满1500元以上商品套餐满9999元送32寸液晶。此外,11月18日苏宁电器还将举办超级一口价团购日内购会。11月18日16:00―22:00在钱江市场店、九堡金茂店购空调、黑电、冰洗、厨卫等主流品牌先享超值折扣,预交现金还可多倍抵用。

  

  钱江市场店重装升级 顾客可以全开放式体验

  2011年11月19日,苏宁将全面入驻九堡商圈,九堡金茂家居市场店开业。该店位于德胜东路2777号,毗邻金茂红星美凯龙,经营面积达到8000平方米,囊括了彩电、冰洗、空调、厨卫、电脑、通讯、数码和生活电器等八大类家电的高、精、尖产品。

  苏宁电器根据九堡商圈的消费特点,对该店的经营做了明确的规划。九堡金茂家居市场店以打造引领商圈家电潮流风向的新地标为宗旨,让当地消费者同步了解全球家电发展方向,同时也能购买到全球同步的时尚潮流商品。此外,此次九堡金茂市场店的开业受到了各大家电品牌的强烈关注,诺基亚、索尼、美的、三星、LG、长虹、惠普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纷纷表示将在九堡店开业时推出全新产品和特惠机型。

  除了积极布点,新开门店外,苏宁的不少老店进行了重装升级。11月19日,钱江市场店将以崭新的面貌与消费者见面。

 

苏宁入驻九堡 引领商圈家电潮流

  2010年,苏宁电器根据城北商圈的消费特点,选址上塘路456号,强势入驻城北商圈,钱江市场店孕育而生。作为引领商圈家电潮流风向的新地标,消费者在这里能同步了解全球家电发展方向。通过一年的经营,该店在经营规划上提升了3C产品的比重及产品的出样率,不断加强销售中规模化采购的价格优势及售后服务中新生代3C服务网点的建设,形成不同于传统渠道的“一条龙”特色服务建设,让消费者体验到全新的家电时尚潮流。

  此次钱江市场店重装升级将根据消费者的购物需求采取各种改进措施。一方面,在现有面积的基础上进行扩充,升级后的钱江市场店将进一步加大店内电脑、手机等3C品类区域,推出真机出样全开放式体验,顾客可以在店内亲自感受到全新的体验。另一方面,苏宁电器继续提高门店的一站式服务,对店面促销人员、导购人员、总台服务人员等都进行了相关的实机操作、服务礼仪等培训,从而让消费者真正体会到苏宁的服务理念。

 

超强力度促销

  让消费者把实惠抱回家

  今年,苏宁电器不断开拓连锁版图,开新店,装修老店,不但积极进行着市场覆盖,而且力争提升每一家门店的单店效益。

  11月19日,又有两家新老店隆重开业。作为苏宁全面进驻九堡的标志,苏宁九堡金茂家居市场店在那一天将与九堡的消费者见面了。作为引领商圈家电潮流风向的新地标,消费者在这里能同步了解全球家电发展方向,也能购买到全球同步的时尚潮流商品。

  同一天,苏宁电器钱江市场旗舰店将重装完毕,盛大开业。钱江店作为苏宁电器在杭州城北的重要门店,此次重装也将以国际最新家电要素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