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美客――末日前的另类体验

icon 2012-12-14 17:42:57
icon 0

摘要:玛雅文化预言世界末日将要来临,这样的一个预言让很多人活在恐惧之中,但小编却认为,不管预言是真是假,我们都应该像往常一样正常的、快乐的生活着。既然说到了世界末日,为什么我们不在这未经确定的末日征程里让自己好好享受一番呢,为自己的家换上一套新装...

玛雅文化预言世界末日将要来临,这样的一个预言让很多人活在恐惧之中,但小编却认为,不管预言是真是假,我们都应该像往常一样正常的、快乐的生活着。既然说到了世界末日,为什么我们不在这未经确定的末日征程里让自己好好享受一番呢,为自己的家换上一套新装,去体验另一种奇妙的人生。让久盛美客壁纸来完成我们的期盼,带我们去体验另一种梦幻生活。

久盛美客壁纸定位于满足现代城市理性消费需求,以真诚、务实、进取、创新为宗旨,坚持生产工艺精工细作,携手香港设计大师黄志达,秉承国际时尚壁纸高质量、高品质为技术引导的精湛工艺,服务国内外中高端消费者的装饰需求。目前,久盛美客壁纸旗下产品有金色年华、经典之约、卡提斯、华章、皇家园艺等系列壁纸,百组花型,近三百种颜色壁纸可供选择,现在小编就一一推荐给大家。

 

      目   录:

体验一:金色年华 浪漫高雅

体验二:经典之约 清新柔和

 体验三:华章系列  尊贵品位

  体验四:卡提斯系列 简约大方

  体验五:爱马仕系列 经典时尚

体验六:皇家园艺 优雅梦幻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