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美客工厂――领略王牌之风

icon 2012-12-18 10:04:56
icon 0

摘要:美客壁纸品牌依托于中国地板行业的王牌――久盛集团。久盛集团一期投资1.5亿元,在湖州练市建立了高标准的花园式制造基地,规划引进12条国内顶尖的壁纸生产线。目前,个性时尚的产品体验馆、现代化仓储中心、科技办公楼等同步启用,已经成为硬件设施一流...

一、久盛•美客 :壁纸行业王牌之星

美客壁纸品牌依托于中国地板行业的王牌――久盛集团。久盛集团一期投资1.5亿元,在湖州练市建立了高标准的花园式制造基地,规划引进12条国内顶尖的壁纸生产线。目前,个性时尚的产品体验馆、现代化仓储中心、科技办公楼等同步启用,已经成为硬件设施一流的行业标杆。久盛・美客壁纸定位于满足现代城市理性消费需求,以“真诚、务实、进取、创新”为宗旨,坚持生产工艺精工细作,携手香港设计大师黄志达,秉承国际时尚壁纸高质量、高品质为技术引导的精湛工艺,服务国内外中高端消费者的装饰需求,并提出打造“壁纸行业王牌”的目标。现在就由小编带着大家一起走进“王牌之星”久盛・美客壁纸。

走进美客工厂――领略王牌之风久盛・美客壁纸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