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博许福径:打造全环保精装第一品牌 引领低碳新生活

icon 2013-01-30 10:22:23
icon 0

摘要: 2012已经过去,新的一年也已到来,家装行业在2012年的经营状况如何以及2013年又将会有怎样的发展趋势。新浪家居采访到中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福径,听听他是怎样的看法。

  地点:杭州中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嘉宾:中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许福径

  

  记者:新浪家居 马晓曼

中博许福径:打造全环保精装第一品牌 引领低碳新生活中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许福径

  

  新浪家居:许总,整个2012年中博装饰发展状况如何?

  

  许福径:2012年中博装饰举办了多次活动,其中大型活动一个月一场,再加上一些辅助的小活动。从活动成效来看,2012年中博的发展状况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几次大型的活动,像针对小区刚需型客户的大回馈活动,还有像我们目前在举办的环保装饰新年大酬宾活动,在113日一天的到场客户就将近100多个,签单量也达到了50%。这些活动的成效都比预期的要好,再加上从20129月份开始杭城的房地产交房量的上升,带动着下游产业的发展,所以整体来看,中博装饰还是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新浪家居:我了解到中博一直在坚持走全环保高品质整体健康装饰路线,您能具体给我们介绍一下什么是全环保精装修的模式吗?

  

  许福径:其实中博从刚开始就一直定位在环保家装,经过不断的调整转型,现在开始做全环保精装修。规划买房子、装修是一件很理性的决定,健康环保在装修时也是必须要考虑的,而且随着社会的发展,消费者对于绿色环保的重视度越来越高,所以环保是必须的一种趋势。而全环保精装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第一、前期设计、装饰材料、施工工艺全过程的环保,像我们中博的5S工地监控、六大环保监控系统等;第二:精装修在国内已经发展了近十年,无论是从节约社会资源和提高社会效率等方面,精装修已是未来的趋势。第三:全环保精装修最重要的是能够让客户更加省时、省心、还省钱,轻轻松松给他们一个和谐生活艺术与至臻生活品味兼容的美居空间。全环保也是我们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做全环保装修就是我们的本分。目前大家对于环保装修的接受度也是越来越高,这也就是我们最想看到的。

  

  新浪家居:绿色环保在整个社会、家庭都是越来越越被重视的。您觉得2013年家装行业会有怎样的发展趋势?

  

  许福径:就目前的房地产政策来说,我认为整个2013年会呈现一种波浪式发展,6月份之前交房量会逐渐上升,接下来会冷淡一段时间,而10月、11月、12月又会呈现火爆的现象,但因为对下游产业影响的滞后性,对家装行业的影响不会很快得到呈现。所以我认为2013年对于家装行业来说同样会是挑战的一年。但随着市场的变化,家装行业以下三种发展趋势会比较明显:首先是低碳环保,家装低碳环保不仅代表着一种潮流趋势,更代表着居家生活的健康、自然、安全,同时也是一种低成本低代价的生活方式;其次是家装公司的规模化、区域化,目前很多家装公司都在开拓市场,形成一定的规模;第三个趋势是客户的要求更加专业化,客户在选择家装公司时,要求会更加的专业,像专业化的精装修模式正在被客户所慢慢的接受。

  

  新浪家居:针对这样的预期,中博2013年的战略会不会有所调整?

  

  许福径:我们一直在根据市场需求进行着调整,针对2013年,中博主要会在营销方式以及施工工艺上进行调整升级。在营销模式上,把原来传统营销模式调整为务实的营销模式;在施工工艺上,同样会不断升级,不断改变,做客户所能够接受的产品。另外,2013年作为中博的15周年,我们会举办多次活动来回馈客户,感恩2013

  

  新浪家居:一个成功的企业除了具有准确的定位、完善的工艺外,领导层科学的管理同样很重要。您能给我们分享一下您的管理之道吗?

  

  许福径:我原来也是做设计的,后来才开始转向管理,其实设计和管理有很大的区别,一个属于技术领域,一个属于管理领域。而无论是做设计还是管理,最重要的还是要懂得换位思考,设计师要站在客户的角度设计出符合客户要求并喜欢的作品;而作为管理者不仅要与员工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还要和他们一起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什么样的产品与服务才是他们最想要的。其实无论我们做什么,最后的考量者都是客户,所以换位思考才是最重要的。而考虑怎么为客户提供一个环保舒适美好的家是我们最终的追求。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许总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希望2013年中博装饰越走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