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 女人味十足家居导购

icon 2013-03-07 11:48:58
icon 0

摘要:各位姐妹,进入了三月你可以称王了,就是因为在这个月有一个属于女性的节日。妇女节是女人们欢腾的节日,在今天你不必刷碗、不必打扫房间,不必带孩子,SO把那些烦人的家务通通交给你的男人。

  小编导语:各位姐妹,进入了三月你可以称王了,就是因为在这个月有一个属于女性的节日。妇女节是女人们欢腾的节日,在今天你不必刷碗、不必打扫房间,不必带孩子,SO把那些烦人的家务通通交给你的男人。3月,同样也是春天要到来的标志,家里是不是还给你一种冬天的寒冷?小编给你推荐几块让家里也充满春天气息的家居产品。(新浪家居杭州站)

五彩缤纷 带给你童趣味十足的女人味

三月女人节  女人味十足家居导购给你童趣味十足的女人味

  小编点评:春天,一定要是五彩缤纷,把各种各样的颜色都搬回家,这款家居设计,温婉的蓝色沙发,朝气的橙色椅子,热情的五彩相框,洁白纯净的台灯,斑驳原始的地板,就是给人一种很童话很童话的感觉。在这里看看书,女人的优雅味绝对出来~

  小编推荐相关单品:

  美客壁纸爱马仕系列

 

三月女人节  女人味十足家居导购

 

   推荐理由:美客的此款壁纸素雅中带着温暖,在充满阳光的春天,能够让家中更有生命哦~

 

   女人味风格:童趣卖萌女人味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