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箭旗下多品牌315促销

icon 2013-03-08 10:16:34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15日至3月17日,东箭旗下佳好佳,新时代,省二轻,大都会等四大专馆每天推出不同经典秒杀产品,每天上午11:00 ,下午3:00准时推出,限时限量,售完即止。

    2013年3月15日至3月17日,东箭旗下佳好佳,新时代,省二轻,大都会等四大专馆每天推出不同经典秒杀产品,每天上午11:00 ,下午3:00准时推出,限时限量,售完即止。此次315促销活动包括东箭旗下TOTO、安华、东鹏、箭牌等十大品牌。活动前预交100元获升值卡,活动期间凭卡最多可抵3150元货款,东箭旗下十大瓷砖卫浴品牌全场通用,期待您的参加!

   TOTO

一、活动时间:2013年3月15-17日

二、活动范围:杭州所有门店及外围分公司

三、天天惊喜秒杀

东箭旗下多品牌315促销产品促销信息

活动期间,东箭旗下佳好佳,新时代,省二轻,大都会等四大专馆每天推出不同经典秒杀产品,每天上午11:00   下午3:00准时推出,限时限量,售完即止。

315张幸运升值卡   100元升值为3150元  疯狂抢购(新浪家居网友免费领取)

活动前预交100元获升值卡,活动期间凭卡最多可抵3150元货款。东箭旗下十大瓷砖卫浴品牌全场通用。(注:单品牌实付3000元可抵用1张315元券,实付6000元抵用2张券,以此类推,上不封顶)仅限315张,售完即止。可在同一品牌抵用。

券的使用规则:

1、本券可直接从成交额中享受券面优惠,具体使用方式以品牌门店规定为准;

2、本券可在东箭旗下对应品牌门店使用;

3、本券不兑现、不找零

4、使用时间为3月15日至3月17日

凭幸运升值卡再享食用油一桶

活动期间前300名顾客购买幸运升值卡可获金龙鱼食用油一桶,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免费获得3.15东箭特殊服务卡

1、卫浴橱柜免费上门测量、设计;瓷砖免费上门清洗

★瓷砖免费上门清洗,清洁剂需单独购买

2、以旧换新:座便器抵用50元,盆、龙头抵用20元,水槽抵用50元,淋浴房、浴缸抵用100元。

★龙头、水槽、盆等需把旧的拿到门店或由售后服务人员鉴定产品需要换的,消费者可凭此卡到门店抵用消费. 每户限抵用1张

★市场上任何品牌的相应产品均可参与以旧换新

3、使用时间:3月15-17日

凡3.15期间下单顾客免费获赠售后延保卡一张

3.15活动期间免收安装费,所购产品延保期增加2年,终身免费维修(不含配件费)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