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北展:美客壁纸惊艳亮相

icon 2013-03-14 17:16:11
icon 0

摘要:近日,周星驰新作《西游·降魔》的热映,在华语影坛再掀热映狂潮,西游诸人物也因此在各行各业频频出现。3月上旬,全球最大的壁纸展会在北京举行,全国各地数千家壁纸企业同台竞技,当其他品牌仍在比拼展馆的华丽与个性时,此时的美客壁纸却将品牌落到了实处...

开启王牌门店“真经”新篇章

  近日,周星驰新作《西游·降魔》的热映,在华语影坛再掀热映狂潮,西游诸人物也因此在各行各业频频出现。3月上旬,全球最大的壁纸展会在北京举行,全国各地数千家壁纸企业同台竞技,当其他品牌仍在比拼展馆的华丽与个性时,此时的美客壁纸却将品牌落到了实处,开始了品牌的新征程。

  探班北展:参展经销商注重产品,更看重品牌

  展会期间,美客壁纸派出了近期人气颇为火爆的唐僧师徒来“送经传道”,光靠师徒二人抢眼的造型就足以让人驻足围观,虽然如此,但对于经销商来说,他们注重的不仅是产品本身,更多的是品牌的发展潜力。

  在美客展馆现场,人群涌动,角角落落都挤满了前来参展的经销商,透过他们的眼神,我们看到的是希望,看到的是他们对品牌的忠诚与信赖。来自西安的刘女士是北展新签约的经销商,她告诉笔者,“我选择美客,不光是因为产品本身的优势,而是我看到了一年来美客的进步,也看到了美客的未来,冲着品牌的发展,我选择美客。”像刘女士这样的经销商很多,他们看中的是美客的未来,看中的是美客对品牌的执着。

  无论是国家会议中心展还是新国展,美客展位都颇具人气,展厅内总是满满的,到处都是了解情况亦或者是签约的经销商,在他们脸上,洋溢着甜美的微笑,充满信赖,这就是品牌的力量!

 

纵观北展:美客壁纸惊艳亮相
美客壁纸展位火爆

  张凯:不仅推出产品,更推出品牌理念

  开展第一天,从浙江赶来的久盛集团总裁张凯也来到了现场,并接受了各大媒体的采访,张凯虽年轻,但言行举止落落大方,让在场的所有媒体人对他刮目相看,真可谓“英雄出少年”。

  采访中,张凯提到:“我们此次展会不仅推出了新品,也推出了品牌理念,这对未来美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这次展会美客共推出6个系列新品,覆盖型号众多,包括5款高档奥斯龙系列无纺产品,1款高档家庭pvc产品,前者均采用国内目前最领先供应商所提供的原纸及水墨,款式新颖,花型经典,而后者则在价格上颇具优势。张凯指出,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出于品牌理念的方向,美客都要做行业的先驱者,将美好幸福的生活带到千家万户。

  新产品的发布让美客在此次展会颇具关注,人气鼎沸,而新品牌形象的树立则让美客在消费者面前焕然一新,深深印刻。

  纵观北展:美客壁纸惊艳亮相
久盛集团总裁张凯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美客壁纸展现独特的品牌元素

  此次北京展会,美客在品牌表现上做足了功夫,将蝴蝶这一元素贯穿始终,走进美客展馆,你将会感觉到万花丛中蝴蝶翩翩的美好意境,从展厅外墙的绚丽蝴蝶背景,到入口右侧的蝴蝶标识、再到形象广告、精美礼品、宣传单页以及《美客会》杂志等,到处都是翩然起舞的蝴蝶。

  这是一种美的象征,也是美客对美的一种信念,在经过了一年多的沉淀与构建后,美客的品牌形象逐渐成形,蝴蝶的引入,无疑让美客的形象更加生动,更加生机盎然,它已经成为美客的一个标志,有蝴蝶的地方就有美客,有美客的地方就会有美好绚烂的生活。

  展馆设计清雅脱俗,突出品牌理念

  除了精致美观的蝴蝶之外,美客在展厅的设计中融入了多种元素,涉及品牌形象的打造,品牌理念的推广。展厅的外观纯白脱俗,大气不失典雅,配上淡蓝色的灯光,略显高贵,入口右侧的蝴蝶标识,是美客的一个导向标。

  入口的正前方则是堆起来的《美客壁纸品牌白皮书》财富秘笈的模型,这不仅仅传达的是美客的发展方向,也清晰明确的勾勒出了美客的品牌蓝图,除此之外,展厅内也置放着巨型白皮书模型,上面写着“门店,也要创品牌”,展会期间,这本大书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围观,的确,门店也应该有自己的品牌,这获得了众多经销商的肯定。两本书的中央是美客的品牌树,树上挂着美客各种白皮书,寓意有这样的品牌理念规划,美客亦或者是美客的经销商定可以长成参天大树。

  除此之外,展馆内琳琅满目的产品,也将美客的实力与品质完美的呈现出来,将美客的未来描摹给消费者。

纵观北展:美客壁纸惊艳亮相
美客壁纸展位外观

  罗伟东:注重品牌的力量,关注《美客壁纸品牌白皮书》 

  展会期间,《美客壁纸品牌白皮书》系列书籍也深受关注,浙江美客壁纸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伟东表示,本年度美客壁纸将规划出品《美客壁纸品牌白皮书》系列实战真经,该系列图书在经过了多次的调研和深入沟通,终于将其归入日程,开启了品牌新篇章。罗总认为:“只有好产品,好服务,才能够使品牌的力量深入人心,此次展会我们提出了五好经销商的概念,可谓打造‘品牌好、门店优、运营畅、销售强、服务好’才能引领行业,成就王牌。”

  据了解,美客壁纸白皮书系列图书将广泛涉及各行各业营销秘诀,集结壁纸、家电、服装等行业卓越销售团队,与浙江大学、中国美院等顶尖策划专家合体双修,共同练就8部壁纸行业终端门店销售实战秘笈,从选品牌、产品到选址、装修、陈设;从王牌导购、店长的培养到门店团队组建、绩效制度;从促销到设计师、装饰公司、小区推广;深度解决门店运营中的种种困惑。

  无疑,该系列图书的出品发布将会让所有的人都有所期待,美客产品与品牌两手抓的战略部署,频频获赞,相信在如今品牌至上的年代中,美客定会走的更远,更高。

  北展一行硕果丰盈,对未来充满信心

  此次北京展会,美客共签约数百家新客户,至此美客遍布于全国的经销商已有数千家,北展作为2013年的第一站,为今年创造了一个良好开端。相信接下来业绩也定会丰盈无边。

纵观北展:美客壁纸惊艳亮相
美客壁纸成员合影

  张凯表示,在过去的2012年,美客通过一年的努力,从生产制造到品质管理,整个体系的团队建设、品牌建设和市场运营都做了很好的基础。那么在2013年,美客需要做的更多的是改善、提升生产制造和物流管理,另外,也包括市场运营、品牌运作、渠道拓展,也会是改善和提高的一年,在整个产品线上将会更加丰富和完善,会带给消费者更多深层次的产品。

  2013年北展已经结束,美客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在接下来的日子,无论是产品的开发还是品牌的打造,都将更上一个阶梯,美客的光芒也定会越发璀璨绚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