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杭城卖场促销——欧亚达

icon 2013-04-24 15:22:40
icon 0

摘要:欧亚达家居召集了众多人气品牌,上演家具/建材折扣穿越大戏,让您亲身感受“钱还是钱的时代”,享受真正有份量的大实惠。本次活动,欧亚达家居精心为各位消费者准备了百款千元家居“1元买断、0元起拍”等精彩活动,势必要带给消费者真惊喜!

欧亚达家居五一上演穿越大戏

  再过九天,五一小长假将正式来临,各大商场全部卯足心力吸引消费者,而精明的消费者显然已经身经百战,对此司空见惯了。对于他们而言,最关心的莫过于自己是否能够真正淘到实惠。

五一杭城卖场促销——欧亚达
欧亚达五一促销

 

  既是如此,欧亚达家居召集了众多人气品牌,上演家具/建材折扣穿越大戏,让您亲身感受“钱还是钱的时代”,享受真正有份量的大实惠。本次活动,欧亚达家居精心为各位消费者准备了百款千元家居“1元买断、0元起拍”等精彩活动,势必要带给消费者真惊喜!

  Ipadmini想不想要?这次五一欧亚达家居下足了血本,100台Ipadmini倾情大放送!除此之外,在活动当天,只要是进店的消费者,无需消费就有机会赢取千元床垫、液晶电视等超值豪礼。除了诱人的折扣和好礼外,欧亚达家居还联合场内百余商户推出百万现金补贴活动,只要五一期间购物就能享受到现金补贴,还能获得500元家居提货券!现场更是有众多知名品牌参与其中, 299元的家具/建材限量抢购,千万不可错过!

  欧亚达家居为五一精心准备了最优质的产品、最大力度的优惠、最贴心的服务,让您来了之后绝对不再后悔!这次五一为了让消费者买的放心,还特别推出“差价5倍返”的活动,只要您在欧亚达家居购物,均可享受杭城内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差价赔付的服务保障,最高可返5倍差价!

  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像这样的大手笔也只有欧亚达家居才会出现,连笔者都按捺不住有点小激动了,如果您正有为自己的爱家置办家具建材的需求,这个“五一”就到欧亚达家居逛上一逛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