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白蚁也无可奈何 斯文漆木双生宝贝

icon 2013-05-06 09:30:53
icon 0

摘要:我们兔宝宝地板公司充分挖掘斯文漆木的美,开发出大众经典和古典欧风这两个性格不同的双生宝贝。与菠萝格比,斯文漆木的纹理细腻精美又富有变化,美丽的花纹,纹理直至略交错,心材呈淡粉色或暗红褐色,边材呈浅黄白色,仔细地看,每块板都像写意的山水画一样...

  全新东南亚进口树种,斯文漆木,稳定性比菠萝格还好,原来一直用作木雕和乐器。斯文漆木地板最大的功能是安装好后特别平整,不太会有大小头和瓦片一样拱起,打理简单,最适合懒人家庭,连白蚁都对它没办法。

  与菠萝格比,斯文漆木的纹理细腻精美又富有变化,美丽的花纹,纹理直至略交错,心材呈淡粉色或暗红褐色,边材呈浅黄白色,仔细地看,每块板都像写意的山水画一样,非常耐看。这个纹理又不像红橡那样突出显眼,铺在地上不会喧宾夺主而是画龙点睛。

  我们兔宝宝地板公司充分挖掘斯文漆木的美,开发出大众经典和古典欧风这两个性格不同的双生宝贝。

  青柚色和金麦田色充分发挥原汁原味的原木本色,是自然主义风格的设计,很有原生态味道,适合现代简约的装修设计风格。

  金兰湾之春和布拉格仲夏经典的欧式设计,全部是用手工根据一片片地板的纹理特点用刮刀打磨出来的,具有欧洲宫廷风范,适合简欧、欧式的装修设计风格。

  兔宝宝地板公司已绿色环保为己任,采用德国“坚弗”,环保油漆, 25道检验,独特“黄金甲”油染工艺,6底4面十层油漆,六面精致封漆使木材在一个恒态下更稳定。

  兔宝宝进出口公司都是到东南亚的原始森林里选好原木,然后在当地自然堆放过一个雨季,到第二个旱季的时候才能木头运回来,这个就像酿酒一样,树砍后有了这个后熟过程,木材的尺寸和颜色都会特别的完美和稳定。

  公司此次新产品,研发出大尺寸,跳出传统小尺寸的束缚,能有这么大的尺寸,又只选用只选A级板,等级率特别高。像这样的大尺寸,小的树就没法用,必须要选择150年以上的,才能满足要求,这需要强大的资金,雄厚的技术力量,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才能实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